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就业信息 >> 浏览文章

浙江江北药业有限公司研究生招聘信息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2-05-30 15:51:55 【字体:

单位全称

浙江江北药业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单位地址

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章安街道

邮政编码

318000

联系人

倪晓东

联系电话

0576-88786619/13989628040

电子信箱

hr@jiangbei.com

传 真

0576-88786543

单位简介

浙江江北药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9110月,座落在东海之滨椒江之畔

的浙江省台州市,是一家以生产原料药及中间体为主的民营企业。

公司拥有固定资产8000多万元,占地面积60000多平方米,员工300余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的各类专业人才50余人,具有中、高级技术职称的10余人,属浙江省科技型企业、台州市高新技术企业和椒江区“522”重点骨干企业。

公司始终以“市场为导向,加大技改投入,优化产品结构,严抓产品质量”。

产品涉及:心血管类、抗结核类、中枢神经类及抗癫痫类原料药及中间体,并通过一系列国内外的质量认证,201011月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20111月通过了国家药品GMP认证。公司拥有自营进出口权,产品畅销国内,并出口印度、日本、欧美、东南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1年销售额达到3亿元。

需求信息

专业

人数

学历

招聘岗位与招聘要求

制药工程

药剂学

有机化学

药物化学

药物分析学

4

硕士

技术研发

福利待遇:硕士毕业月薪5000元,交五险,单间空调宿舍,节假日正常休息。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