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就业信息 >> 浏览文章

天津市捷安凯医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2-10-17 08:40:42 【字体:

    天津市捷安凯医药有限公司, 专注于中国市场的医药原料供应,追求通过专业团队的杰出努力,为中国医药行业提供高质量的有竞争力的原料产品。

 

    天津市捷安凯医药有限公司,是一家严格按照GSP要求成立并运营的专业医药企业,其前身为成立于2003年的天津市捷安凯商贸有限公司。现为印度最大制药公司瑞迪公司(Dr.Reddy’s)原料药产品在中国区域的总代理,同时是其他几家世界医药行业著名的印度公司南新公司(Ranbaxy)、卡迪拉公司(Zydus Cadila)部分原料产品在中国区域的独家代理。天津市捷安凯医药有限公司的客户包括多数在国内制药行业领先的医药企业。

 

    专心,专业,作原料供应专家 --- 这是天津市捷安凯医药有限公司的定位、优势,也是公司持续发展的动力源泉。从公司建立的初始,专业化团队的建设,一直贯穿从招聘、培训、工作到提升的各个阶段,个人的成长与公司的发展一直相互呼应。

 

公司概况可登陆网站作进一步了解: www.jkpharma.com.cn

 

招聘人员

 

1、  质量专员

 

职责描述:协助参与质量体系建设和管理,确保质量体系按照法规要求运营;参与质量审计及对客户或者相关部门的审计检查的准备工作

 

职务要求:大学本科学历;药学及相关专业毕业;英语六级,口语流利;良好的windows word/excel/ppt使用能力。

 

2、  产品专员

 

职责描述:负责进行产品立项的前期调研,提供产品立项依据;对已立项产品进行跟进,协助协调产品注册;对既有产品进行市场调研,为销售团队提供支持。

 

职务要求: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药学及相关专业毕业;英语六级;良好的windows word/excel/ppt使用能力;良好的文献检索能力。

 

薪酬面议。

 

联系人:曹先生

手机: 186 0228 8081

emailch.cao@jkpharma.com.cn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