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就业信息 >> 浏览文章

2013年哈尔滨医科大学药物基因组信息学教研室招聘信息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2-11-05 13:26:30 【字体:

药物基因组信息学教研室是依托于哈尔滨医科大学生物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雄厚的教学与科研实力发展起来的,致力于融合后基因组时代技术与信息学方法研究药学相关问题。

主要研究方向:

1. 临床药物治疗学基础研究

2.药物应答的高通量数据分析方法研究

3.系统毒理学及毒理信息学

4.个性化治疗的分子基础研究

5.多种药物相关查询/服务平台研究

哈尔滨医科大学药物基因组信息学教研室现面向全国各大高校,研究所招聘优秀毕业生!欢迎加入我们的团队!

 

具体招聘条件:

1.生物信息学,药物信息学,化学信息学及药物相关专业的博士。

2.发表第一作者SCI收录文章者优先。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电子版发至我处

联系人: 老师 13945097808

邮箱: chenxiujie@ems.hrbmu.edu.cn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