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就业信息 >> 浏览文章

华北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硕士、博士研究生招聘启事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2-11-13 08:29:38 【字体:

华北制药集团公司是目前中国最大的化学制药企业之一,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建成50多年来,华北制药集团公司稳健经营,经营范围不断拓展,由一家产权结构单一的工厂,发展为拥有40多家子、分公司(其中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多元投资主体的企业集团,产品由单纯的抗生素拓展到抗感染原料药及制剂、维生素及营养保健品、生物制药及免疫抑制剂、农兽药等五个系列700多个品种。战略目标与跨越发展必须有产品做载体,华北制药重视新产品的研发和产业化能力建设,20128月华北制药的“重组人血白蛋白作为化学成分确定的无血清培养基添加物的产业化”、“抗体药物中试基地建设”及“头孢制剂国家化能力建设”三个项目,已通过国家专项审批。

华北制药连续多年跻身全国500家最大工业企业和最佳经济效益企业行列,被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推选为首批有国际竞争力的16家企业之一,被《福布斯》评为中国最有价值的五大工业品牌之一,荣获国家质量管理卓越企业百姓放心药企业中国十大诚信企业中国商务信用AAA” 用户满意企业、全国十佳社会责任品牌奖、“质量标杆”、“全国就业先进企业”等荣誉称号

华北制药历来注重人才的培养和使用,通过系统地培训、考核评价和有效地激励,充分发挥每一个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并积极为员工创造宽松和谐的发展环境,组织各种文体活动,增进与员工的沟通、增强员工的归属感。近年来,华北制药集团与北京大学、天津大学、云南大学、第四军医大学、中科院、中国医学科学院、军事医学科学院、日本明治制果、美国Chiron公司等多家内外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国际知名企业进行密切合作,建立了微生物药物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抗体药物研制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国家级科研开发体及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20096月,冀中能源集团(2011年被美国《财富》杂志评为世界500强企业)重组华北制药,为华北制药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重组后的华北制药,进一步明确了统筹整合、力主创新,优化升级、做精做强的发展战略,制定了“一二三”发展目标——销售收入2011100亿元、2013200亿元、2015300亿元。华北制药将大力发展研发、生产、营销三大平台建设,优化产业、产品、产股权结构,大力进行改革,把华药集团建设成为紧密型、高效能、可持续的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现代制药集团。

华北制药秉承“人类健康至上,质量永远第一”的企业宗旨,诚邀有志青年朋友加入我们的团队持之以恒的努力、不断的开拓创新,为人类健康事业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共同创建“创新领先、集约高效、开放共赢、和谐富裕”的新华药!

一、招聘对象:2013年应届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统招统分硕士、博士研究生毕业生 。

二、专业、学历、岗位职责等:

 

 

 

需求专业

学历

拟安排岗位

岗位职责描述

薪酬

分析化学

硕士

研发员

检验方法研发

面谈

制药工程

硕士

研发员

仿制药新品研发

面谈

药物制剂

硕士

助理研究员

进行药物制剂实验研究

面谈

有机分析

硕士

研究员

进行药物杂质研究和分析

面谈

药剂学                研究方向:新型给药系统(缓控释制剂或脂质体等纳米制剂)

博士

制剂研发

带领团队研发具有较高技术含量的缓控释制剂或脂质体等纳米制剂

面谈

 

 

 

 

 

 

 

 

 

 

 

 

 

 

三、招聘条件:

1、能吃苦耐劳,勤奋踏实,身心健康;

2、有强烈的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分析判断能力,自我学习能力强;

4硕士及以上学历要求通过CET-6

5计算机二级者优先;

5、成绩优秀、党员、学生干部及三好学生优先。

简历材料投递

1、简历材料内容。将以下材料按顺序装订成册: “华北制药-2013年硕士、博士生应聘信息表”(见附件1),身份证复印件,等级证(英语、计算机)复印件,成绩单(盖教务处章)复印件,取得的主要奖状、认证的复印件。

2、投递要求。请有意应聘的同学按以下方式提交个人简历材料:

关注20121117(星期六)沈阳药科大学体育馆召开的沈阳药科大学2013届毕业生双向选择大会,现场提交个人简历材料;

简历投递截至时间20121117

  3、注意事项:

1我们的招聘流程:宣讲-简历筛选-笔试-面试-通知录用,宣讲会结束后我们将立即进行笔试,请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学生证原件以备参加笔试时审查(无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将不予参加笔试)

2)投递简历材料后,请各位同学保持手机或电子邮件的畅通,每个环节的测试结果及下一步测试要求我们将通过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及时通知大家。

3)笔试和面试时需携带的资料及物品:通知笔试时,请您携带身份证或学生证原件、蓝或黑色字迹的钢笔、碳素笔入场。

面试时,务必提交“华北制药-2013硕士、博士生应聘信息表”(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54.50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附件一:华北制药-2013年硕士、博士生应聘信息表.doc
),身份证复印件,等级证(英语、计算机)复印件,成绩单(盖教务处章)复印件,取得的主要奖状、认证的复印件(若以上简历材料已提供过则不需再提供);并提供所有材料的原件以备公司审查。

五、联络方式

华北制药集团人力资源部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和平东路388       邮编:050015

电话:0311-85992275            联系人:女士 女士

    有意加入华北制药的同学可以登录http://www.ncpc.com

关注和了解华北制药!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