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就业信息 >> 浏览文章

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2-11-14 08:35:01 【字体:

校园专场宣讲时间:2012年11月16日下午3:40,地点:图书馆第二学术报告厅

 

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于19975月组建的大型股份制综合制药企业。199910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2011年末资产总值52亿元,2011年销售收入48.26亿元。

浙江医药现拥有新昌制药厂、维生素厂、浙江昌海生物有限公司、浙江来益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浙江来益医药有限公司等五家分公司(子公司)和医药工业研究院、上海来益生物药物研究开发中心两家研发单位。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创新型企业。公司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设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现有员工近5000名,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000余名,占员工总数的40%以上。

目前,浙江医药已经形成了脂溶性维生素,类维生素,喹诺酮类抗生素,抗耐药抗生素等系列产品的专业化,规模化生产。维生素E产量国内最大,为全球第二大生产商;天然维生素E产量为国内最大,全球第三大生产商;β-胡萝卜素和斑蝥黄素是全国最大、全球第三大供应商;生物素占全球产量的40%以上,为全球最大生产商;辅酶Q10占全球产量的20%;盐酸万古霉素已占全球产量的40%以上。

浙江医药一贯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推行科技兴企、科技强企方针,近年来,自主创新能力迅速壮大,产品研发顺利地实现了从创仿结合,以仿为主创仿结合、以创为主的历史跨越。至2011年底, 累计申请发明专利278项,授权发明专利86项;其中申请国际发明专利72项,授权发明专利11项。承担5项国家新药创制重大科技专项、3项国家“863”项目,3项国家高技术产业化项目、1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1项创新能力建设项目;另有国家火炬计划、国家重点新产品等20多项,省重大科技专项10多项。近年来获1项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3项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7项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公司全部产品通过了国家级GMP认证,浙江来益医药有限公司首批通过了国家级GSP认证。至2011年,盐酸万古霉素在国际主流医药市场已全部完成注册并获准销售。同年,公司盐酸左氧氟沙星原料药通过了德国的GMP认证,并向美国FDA和欧盟等提交了注册资料,将成为公司又一个进入国际市场的化学原料药强势品种。

浙江医药牢固树立保护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的理念。大力推行清洁生产、循环经济。公司建有环保研究所、HSE部、环保科等三个从事环保工作不同方面的职能部门。近几年投资1亿多元进行三废治理,在销售年均增长26%的情况下,COD产生量年均反而下降12.5%

浙江医药以关爱人类健康为己任,坚持以严格GMPHSE管理为核心的科学管理思想,加快国际认证,全面提高现代化管理水平,确保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和员工职业健康。大力推进品质标准化、管理国际化、科研原创化、资本市场化四化方针,构建完善的市场网络,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创建先进的企业文化,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目前,浙江医药已发展成为一家规模庞大,资金及技术实力雄厚,对全球市场具有影响力的医药企业。

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网址为www.china-zmc.com

本次为公司下属新昌制药厂、昌海生物联合招聘。

 

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新昌制药厂

招聘简章

浙江医药新昌制药厂系上市企业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主体企业,创建于1954年,现有员工3700余人,科技人员1800余人,为全国医药大型综合性化学制药企业,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企、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被商务部授予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出口名牌企业。企业综合经济指标列全国医药行业二十强,是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系中国维生素类、抗生素类和氟喹诺酮类药物的重要生产基地。

企业现拥有资产60亿元,2011年销售收入超32亿元,其中出口21亿元,利润11亿元。主导产品合成维生素E,占全球产量25%;天然维生素E为国内最大,全球第三大生产商;生物素占全球产量60%以上;乳酸左氧氟沙星注射液(来立信),占全国20%;辅酶Q10占全球20%;盐酸万古霉素占全球30%;替考拉宁占全国100%,全球30%

因为企业发展需要,计划招聘以下专业:

 

专业

要求

人数

专业

要求

人数

分析化学、药物分析

硕士

3

测控、自动化

本科

2

药学、药剂

硕士

2

食品工程

本科

2

微生物

硕士

1

电气工程

本科

1

生物工程

硕士

1

给排水

本科

1

化学、化工、药化

硕士

10

土木工程

本科

1

化工、化学、制药工程

本科

10

环境工程

本科

2

分析类

本科

14

临床药学、药理

本科

1

过控、化机、设备

本科

8

热能与动力工程

本科

1

药学、药剂

本科

8

物流管理

本科

2

生物工程、微生物

本科

5

统计

本科

1

建筑环境与设备、暖通

本科

3

财会

本科

3

 

 

 

 

 

 

 

 

 

 

 

 

 

 

 

 

 

 

企业为员工提供完善的培训发展和晋升平台,完善的社会保障(五险一金、单人宿舍、结婚用房),完善的休假(双休、法定节假、年休假、探亲假……),诚邀有志之士加盟。

联系地址:浙江省新昌县环城东路59    邮编:312500

联系部门: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戚经理  先生

联系电话:0575-86021876   86021875

    址:www.xcpharma.com  电子邮箱:hrm@xcpharma.com

 

浙江昌海生物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浙江昌海生物有限公司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0216,浙江省2008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全资子公司,位于浙江绍兴滨海新城生物医药产业园内,公司整体规划用地1280亩,主要规划生产生物医药类产品,分为药物制剂及原料药,包括固体口服制剂、大容量注射剂、保健食品软胶囊等;生产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自主研发或从国外引进的抗肿瘤、抗感染等创新药物;按国际规范生产生命营养类产品,建成全球著名的生命营养类(维生素及类维生素)出口基地。规划总投资78亿元,一期合计总投资29.12亿元,一期投产后预期年销售额57亿元,全部投入运行后,预期年销售额150亿元,预计可新增3000个就业机会。公司致力于打造成为生物医药、创新药物及全球最大的生命营养类产品研发、生产、出口基地,按照“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市场占有率,低污染、低消耗,优势原料药上规模,特色制剂创品牌”的公司发展战略,建设成为现代化高科技大型医药企业。

因为企业发展需要,计划招聘以下专业(本科及以上,要求英语四级):

专业

学历

人数

专业

人数

学历

化工工艺

硕士研究生

2

化学工程与工艺

44

本科

药物分析

硕士研究生

1

过程装备与控制

27

本科

分析化学

硕士研究生

1

机电一体化

6

本科

制药工程

本科

6

测控技术与仪器

6

本科

生物工程

本科

3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6

本科

药物制剂

本科

3

安全工程

1

本科

   

本科

9

土木工程

2

本科

应用化学

本科

3

物流管理

2

本科

分析化学

本科

3

环境科学

1

本科

无机化学

本科

2

 

 

 

 

企业为员工提供完善的培训发展和晋升平台,完善的社会保障(五险一金、单人宿舍),完善的休假(双休、法定节假、年休假、探亲假……),诚邀有志之士加盟。

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滨海新城世纪大道95(邮政编码:312000)

    话:0575-82539808

    真:0575-82539818

人:严经理  邵先生

    箱:rlzy@zmcchbio.com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