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就业信息 >> 浏览文章

天津市医药科学研究所招聘信息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3-11-06 11:38:34 【字体:

天津市医药科学研究所创建于1957年,隶属于天津市卫生局,是我国较早从事新药研究所之一,具有独立研发新药资质的法人单位。是国家产品质量检验机构计量认证合格单位(CMA),同时具有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认定的医疗器械检验资质及天津市食品检验资质证书。

本所主要研究方向为治疗肿瘤、心脑血管性疾病等中西药物的系统研究开发,通过化学合成、天然药物化学的提取、分离研究,寻找治疗肿瘤和心脑血管性疾病的中西新药物,开展药物新剂型、新工艺研究,以及民间药物新药开发,临床协定方剂的新药筛选性开发,经药理学试验、药物毒理学安全性评价研究,达到申报新药的目的。面向临床医疗单位开展院制剂的系统研究和申报工作。

本所设有肿瘤药物、心脑血管药物、药物制剂、药代动力学、实验动物病理学、医用生物材料监测六个研究中心,涉及中药、化学合成、天然药物化学、药物制剂、药物分析、功能食品研究与检测、生物材料、组织工程学、实验动物病理学、药代动力学等研究。

本所具有符合国家屏障标准的净化级实验动物室600余㎡,500㎡净化中试室,为天津市首批获得《保健食品良好生产规范》GMP要求的生产加工企业,可承接医药、保健食品的委托研发和加工生产。具有包括生物安全试验在内的微生物实验200.为医药科研开发项目的研究提供了良好的基础条件,也是获得国家批准的必要条件之一。

我所仪器设备齐全,具有高效液相色谱仪、气相色谱仪等万元以上大型仪器14台,总价值约一千万多元,实验场所良好。我所藏书总量约3500余册,国内外期刊8700余种。

现有高级专业职称科技人员24人,中级职称科技人员25人,授衔专家、享受国务院特贴专家13人。近年来,本所承接国家科委、卫生部、天津市科委以及天津市卫生局各级科研项目235项,已取得科研成果116项,曾荣获国家、省、部、市级和局级奖73项。

 

通讯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多伦道79         邮编300020

电话:022-27236131    传真022-27235031    邮箱:yysrskzp@163.com

 

招聘岗位名称 需求人数 所学专业 学历 条件
制剂研究开发中心 1 药物制剂专业 博士 本科至博士研究生均就读于沈阳药科大学,天津生源、男生优先考虑
肿瘤药理中心 1 基础医学专业(药理、病理、病生理、生理、解剖、免疫) 博士 本科专业医学或医学相关专业。因接触抗肿瘤药物,男生优先考虑。天津生源优先。
肿瘤药理中心 1 基础医学专业(药理、病理、病生理、生理、解剖、免疫) 硕士 本科专业医学或医学相关专业。因接触抗肿瘤药物,男生优先考虑。天津生源优先。
功能食品研究开发中心 1 微生物学 硕士 天津南开大学毕业,天津生源、男生优先考虑。
功能食品研究开发中心 1 微生物学 本科 天津南开大学毕业,天津生源、男生优先考虑。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