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就业信息 >> 浏览文章

上海创坤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3-11-27 07:35:01 【字体:

公司简介

上海创坤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张江药谷国家级生物医药专业孵化器内,公司主要从事医药领域的新药开发、保健品开发、新药技术转让推广,以及药品、医疗器械、保健品注册等科技咨询服务,致力于纳米技术(脂质体、脂肪乳、微乳、载药微球药物制剂技术)、缓控释药物制剂技术平台的建设及相关产品的研究开发及相关技术转让。

公司的核心团队具有丰富的信息调研、立项、研发、项目管理、注册等经验,掌握多种纳米药物制剂技术、缓控释药物制剂技术从小试,中试到放大生产的成功经验。

公司设有制剂部、分析部和药品注册部,建立了新药项目的情报搜集、立项、研发、申报的流程管理系统完整的新药项目研发体系。

公司与国内知名药科大学、国家级科研院所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具有很强的资源整合能力,可以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优势。

公司诚邀有志之士、有识之才加盟,公司为全体员工提供一个共同成长的平台,为中国医药的发展奉献自已的聪明才智,共创美好未来!

 

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区蔡伦路7811307室,邮编:201203

电话:021-50800915传真:021-50800523  电子邮箱:qyda331@163.com

 

招聘岗位信息

岗位

需求人数

专业

学历

制剂研发员

5

药剂学

硕士

分析研发员

5

药物分析/分析化学

硕士

 

公司相关福利待遇

1、基本工资: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税前10/年);根据公司业务发展状况和个人工作表现进行年度绩效评估和薪酬调整;

2、丰厚奖金:项目奖,年终双薪;

3、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4、提供参加CDE等部门组织的研发相关专业培训;

5、提供位于公司附近的宿舍;

6、其他福利:午餐补助等。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