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就业信息 >> 浏览文章

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药剂科简介及招聘需求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4-02-27 15:00:12 【字体:

  

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药剂科是集临床药品供应、临床药学实践、教学科研、医院制剂生产及药物临床试验为一体的综合性科室。设有门诊药房、住院药房、洁净级别为10万级的制剂室、药检室、药品仓库、药学研究室等。科室现有人员近30人,研究生以上学历占30%以上。学科带头人担任口腔医院药物临床试验机构主任、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药学专委会主任委员、全国口腔药学首席科学传播专家、陕西省药学会临床药理专委会副主任委员,陕西省药理学会理事,陕西省药理学会临床药理专业委员会常委等10多项职务。

科室始终以服务临床为根本职责,针对口腔常见的黏膜病、牙体病等,研制了系列产品。保持平均每年34个新制剂的研发速度,2000年至今已研制出40余种深获广大患者认可的特色医院制剂。为了服务更多患者,将疗效显著的制剂向药监局注册申报,已取得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2项、消毒产品及化妆品卫生许可证各1项。

集中优势力量,形成了以天然产物抗肿瘤研发和口腔卫勤保障为核心的科研方向。首次发现新化合物九节龙皂苷对脑胶质瘤细胞有显著抑制作用,并积极研发直接作用于脑部病灶的脂质体缓释制剂,及时为社会提供新药转化成果,研制军特药1项。近年来科室共获国科金、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子课题、省科技统筹创新工程计划资源主导型项目、军队重点科研课题、军队扩试推广项目等22项基金资助;获批国家发明专利8项;SCI收录10余篇,中文期刊发表论文100余篇;获省科学技术二等奖1项,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三等奖1项。

真诚期待您的加入!

一、招聘计划及要求:

招聘临床药师1名,要求: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药学相关专业(中药学及相关专业不要);有临床药师证书者优先。

二、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乐西路145号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710032

人力资源办:康文远  电话:029-84776380  手机:13991926006

电子邮箱:kqgbkk@fmmu.edu.cn

药剂科:王晓娟     电话:029-84776189   手机:13991219866

        电子邮箱:kqyjk1@fmmu.edu.cn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