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就业信息 >> 浏览文章

天津市捷安凯医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4-03-20 07:57:34 【字体:

天津市捷安凯医药有限公司简介

 

天津市捷安凯医药有限公司是一家独立法人的药品批发企业(已通过GSP认证),专业从事进口原料药在国内市场的代理销售。自成立起,捷安凯团队因为专业化而快速成长与医药原料及医药中间体贸易行业中,为国内医药行业提供优质可靠的原料。我公司目前在国内代理进口十余个原料药品种,都具有进口药品注册证和所有法规要求的手续,在国内原料销售市场占领先地位。

 

我们欢迎优秀的人才加入我们的团队,也愿意看到每一个公司的成员随着公司的成长而成长。我们愿意为每位员工能在良好舒适的工作环境中工作付出,也愿意让员工在工作中感受工作的快乐,同时激发自身的创造力,我们珍惜每位员工的劳动成果,会让每一次精彩的表现都能赢得精彩的回报。

 

欢迎登陆我公司网站www.jkpharma.com.cn

捷安凯岗位需求

 

招聘产品专员

 

岗位职责:

1负责本公司现有产品的销售工作;

2负责市场调研和客户开发工作;

3负责后期客户关系维护。

 

招聘质量人员

岗位职责:

1、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承担GSP实施及质量管理方面的具体工作;
2、协助制定本部门的质量工作计划,并协助部门领导组织实施;
3、负责质量体系文件的管理和执行,定期检查制度执行情况;
4、参与质量管理体系审核的检查工作;
5、收集、保管本部门的质量档案资料,保证各项质量活动记录的完整性、准确性和可追溯性。
6、其他质量管理工作。

 

岗位要求:

1、医学、药学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练操作计算机及office办公软件。
3、工作认真负责,具备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4、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

 

联系人:王小姐
邮箱:sunny.wang@jkpharma.com.cn
电话:022-58195901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