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就业信息 >> 浏览文章

石药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4-04-01 09:46:58 【字体:

一、石药集团简介

石药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国医药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总资产200亿元,员工18000人。在港上市公司(01093.HK)市值400亿元港币,是香港知名医药上市企业之一,也是香港恒生红筹股指数成份股。

石药集团拥有原料药、创新药、抗肿瘤药、大健康和医药商业五大业务板块,拥有维生药业、中诺药业、欧意药业、恩必普药业、银湖制药等三十余家下属公司,分别位于冀、津、吉、晋、辽、鲁、苏和香港等地。

石药集团主要从事医药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包括抗生素、维生素、黄嘌呤类、心脑血管、抗肿瘤用药和中药等系列近千个品种,有30个产品单品种销售过亿元,产品销售遍及全国和世界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为满足企业不断发展的需求,拟在沈阳药科大学招聘一级研发人员。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招聘岗位:石药集团中央药物研究院  研发人员

2、工作地点:河北省石家庄市

3、专业方向及需求人数

缓控释药物制剂方向 博士,1人;

药物代谢方向 博士,1人;

计算机辅助药物设计方向 博士,1人;

药物制剂方向 博士,1人;

临床药学方向 硕士或本科 2人;

英语药学   硕士或本科 2人。

4、招聘条件

l  药剂学、临床药学、药理学、药物化学或英语药学等相关专业,本、硕、博士学历和学位;

l  熟悉医药开发流程和药事法规;

l  具有较强的计划性和执行力,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

l  严谨细心,诚实守信,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团队合作精神;

l  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有海外留学或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福利待遇

1、社保: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包括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2、商业保险:公司为所有员工购买一份商业保险,用于职工由于意外伤害或医疗而产生的费用。

3、餐补:员工统一在食堂就餐,每月发放餐补。

4、防暑费:公司每年暑期为员工发放防暑降温补贴。

5、取暖费:公司每年冬季为员工发放取暖补贴。

6、劳保用品:公司每月为员工发放劳动保护用品,满足个人日常所需。

7、节日福利:重要节日(中秋、春节等)为员工发放节假日福利。

8、班车:公司为座落在开发区的生产区免费提供班车。

四、薪酬待遇

 面议,专业能力突出者薪酬上不封顶。

五、投简历方式

邮件投简历: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件扫描件投简历至邮箱:chenyao433@mail.ecspc.com.  邮件主题及文件名请用“应聘职位-姓名-毕业院校-专业-学历”来命名。

六、石药集团总部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黄河大道226

网址:http://www.cspc.com.cn

邮编:050035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311-67808973 18630129321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