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就业信息 >> 浏览文章

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化学制药新技术中心药物制剂科研人员招聘信息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4-05-14 15:16:42 【字体:

招聘岗位:制剂项目负责人

所需人员数量:2-3人;

制剂项目负责人员的主要职责:

1、独立完成新药制剂研发及申报内容。

2、负责三类及六类化学药物的制剂开发(侧重于固体片剂的制剂研究)。

包括处方工艺的研究与开发,制剂质量分析技术的开发,制剂稳定性考察,制剂质量标准的建立,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实验室技术与车间产业化生产之间的衔接和移交,新药及仿制药向SFDA注册申报等工作。

 

招聘人员技术要求:

1.  药物制剂专业,硕士以上学历;

2.  具有2年以上固体药物制剂研发实践经验;

3.熟悉制剂研发流程和相应技术指导原则;

4.有新药及仿制药相关注册申报经验;
5.熟悉新药制剂处方工艺的研究与开发及中试和产业化生产衔接;
6.有开发制剂质量分析技术、建立质量标准等经验,熟练操作HPLC等仪器。

工作地点:上海市

单位性质:央企,转制型科研院所

待遇:面议,从优

联系人:董堃华,18801929220dkh19871201@163.com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