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就业信息 >> 浏览文章

山东省科学院生物研究所招聘天然药物化学专业研究人员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4-05-23 09:40:13 【字体:

岗位类别:专业技术岗位

        编制:省级事业编制

        岗位级别:中级

        岗位名称:(天然)药物化学 助理研究员

        学历:研究生

学位:博士

名额:3

       专业要求及条件:

    (天然)药物化学专业,具备扎实的药物化学专业知识,动手能力强,有较强的英语听说写能力,能够独立承担科研项目。

 

接受应聘邮件的电子邮箱: hliukch@sdas.org  联系人:刘老师

 

山东省科学院生物研究所成立于1983年,属省级生物技术研究和开发机构(事业单位)。现有在职职工104名,其中博士32名,硕士28名,具有高级职称人员40名,享受政府特贴人员9名,省级拔尖人才6名,国家级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2名。

2006年山东省科学院依托生物所建立了山东省科学院药物筛选平台。平台坚持斑马鱼模型为特色,构建和完善多种斑马鱼人类疾病模型和毒性模型,从天然动植物、微生物中筛选分离活性物质,开展天然药物与保健食品的研发,并对外提供药物筛选服务。

http://www.drugscreen.org.cn/

http://www.sdbiology.com/index.asp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