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就业信息 >> 浏览文章

转发药物化学或化学生物学博士后招聘信息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4-10-15 08:14:10 【字体:

清华大学药学系饶燏老师课题组招聘---药物化学或化学生物学博士后


本实验室主要致力于开发具有潜在药物研究价值的高生物活性小分子的有机合成,筛选开发以及相关化学生物学的研究。


应聘时间:201411月起,招满为止。
招聘人数1

 

研究方向包括:

  1. 发展新型高效方法学并应用于新颖小分子杂环化合物的构建和筛选。
  2. 开展药物筛选工作,寻找高质量的药用先导化合物。
  3. 发展新化学对药物及天然产物直接进行多样性修饰,来寻找新型药物或可应用于化学生物学研究的高效小分子探针。

 

 

应聘条件:

1. 对前沿药物化学,早期药物发现和有机合成化学研究工作有强烈的兴趣。
2. 博士研究背景为药学或化学领域,也鼓励有生物学科背景的申请人。
3. 工作作风积极肯干,并有志于今后在药物研究的学术科研领域有所发展。
4. 有良好的与人相处和沟通的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待遇:实验室将为博士后提供高水平的实验平台及科研环境,其它待遇按照清华大学相关规定执行(具体情况参见清华大学博士后申请相关网页)。优秀的申请人将推荐申请生命科学联合中心博士后基金。具体参见:http://www.cls.edu.cn/

 

联系人:饶燏 老师

 


申请材料:申请人的个人简历及详细的工作经历和研究成果,并提供23位推荐人的姓名及联系方式。请将申请材料发至:yrao@mail.tsinghua.edu.cn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