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就业信息 >> 浏览文章

海南碧凯药业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4-10-15 09:20:38 【字体:

沈阳药科大学校内专场宣讲会

时间:20141021日下午3:40

地点:老科研楼五楼研究生学术报告厅(原科六教室,如遇特殊情况调整地点会另行通知)

 

【海南碧凯药业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海口,成立于1993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工商总局守合同重信誉单位】、【海口市工业十佳企业】。独家专利产品“碧凯·保妇康栓”连年被评为【最受欢迎的妇科药物】。

碧凯的理念是【碧海扬帆、健康凯旋】。碧凯的文化是【求真务实、健康发展】。

碧凯有研发、生产、销售、管理等各类人才近2000人。生产基地在海口药谷,占地134亩。可生产包括“脂微球”在内的注射剂、外用制剂、口服制剂、原料药等高素质的人才、国内外一流的生产设备和检验仪器、严格执行GMP,确保产品合格率100% 

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碧凯药物研究所】需引进更多的医药学专业研发人才。与沈药等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建立长久的合作伙伴关系,致力于研发有自主知识产权高效低毒的新药特药。

热忱欢迎您的加盟!

新药研发人员

要求:本科以上学历,药学相关专业学士、硕士、博士。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身体健康、爱岗敬业,热情进取,吃苦耐劳,勤奋好学,认真细致,具备较强的沟通、表达和组织协调能力。

产品专员

要求: 本科以上学历,药学类专业。较好的文笔能力、计算机水平和英文水平,良好的沟通能力、表达能力和演讲技巧,普通话标准,身体健康,品貌端正,能胜任经常性的出差。

薪酬福利:

1、行业内具有竞争优势的薪酬体系

2、解决海口户口,提供单身宿舍

3、享受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和年休

4、定期组织员工培训,为员工制定良好的职业发展规划

5、人性化的管理模式,丰富的员工文体活动

 

联系方式:

地址:海口市金盘金牛路9

电话:0898-66803512  13907598205      传真:0898-66828602

网址:www.bikai.com  邮箱:bikaihr@126.com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