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就业信息 >> 浏览文章

浙江医药下属企业联合招聘信息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4-10-28 13:17:17 【字体:

沈阳药科大学校园专场宣讲会

时间:2014116日(周四)晚630

地点:图书馆五阶教室

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于19975月组建的大型股份制综合制药企业。199910月公司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截至2013年末,总资产76亿元。

浙江医药现拥有新昌制药厂、维生素厂、浙江昌海生物有限公司、浙江来益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浙江来益医药有限公司等五家主要分公司(子公司)和医药工业研究院、上海来益生物药物研究开发中心两家研发单位,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创新型企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设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现有员工5000余名,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000余名,占员工总数的40%以上。
   浙江医药推行科技兴企、科技强企方针,近年来,自主创新能力迅速壮大,产品研发顺利地实现了从创仿结合,以仿为主创仿结合、以创为主的历史跨越。至20149月底,累计申请发明专利416项,授权发明专利150项,其中国际发明专利122项,授权发明专利15项。获1项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3项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7项省科技进步一等奖。承担5项国家新药创制重大科技专项、6项国家“863”项目,3项国家高技术产业化项目、1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1项创新能力建设项目;另有国家火炬计划、国家重点新产品等20多项,省重大专项、省工业转型升级技改项目等20多项。

目前,浙江医药已经形成了脂溶性维生素,类维生素,喹诺酮类抗生素,抗耐药抗生素等系列产品的专业化,规模化生产。维生素E产量国内最大,为全球第二大生产商;盐酸万古霉素占全球产量的40%以上;β-胡萝卜素和斑蝥黄素是全国最大、全球第三大供应商;辅酶Q10占全球产量的20%

浙江医药通过认真实施“创新创业、竞争发展、科技兴企、人才强企”的发展战略,紧紧抓住产品开发这条主线,突出结构调整,整合各种资源,加强原始技术创新和优势产品技术创新,做好优势品种的DMF文件注册和FDA认证工作,大力推行清洁生产、循环经济,以全球化为立足点,构建完善的市场网络,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创建先进的企业文化,大力提升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目前,浙江医药已发展成为一家技术先进、规模庞大、实力雄厚、对全球市场具有影响力的医药企业。

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网址为:www.china-zmc.com 

本次为公司下属新昌制药厂、维生素厂、昌海生物联合招聘。 

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新昌制药厂

招聘简章 

新昌制药厂现系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主体企业,创建于1954年,现有员工3700余人,其中科技人员1800余人,为全国医药大型综合性化学制药企业,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被商务部授予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出口名牌企业。企业综合经济指标列全国医药行业二十强,是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系中国维生素类、抗生素类和氟喹诺酮类药物的重要生产基地。

企业现拥有资产74亿元,2013年销售收入超30亿元,其中出口18亿元,利润7.2亿元。主导产品合成维生素E,占全球产量25%;天然维生素E为国内最大,全球第三大生产商;生物素占全球产量60%以上;乳酸左氧氟沙星注射液(来立信),占全国20%;辅酶Q10占全球20%;盐酸万古霉素占全球30%;替考拉宁占全国100%,全球30%

 

因为企业发展需要,计划招聘以下专业:

专业

学历

人数

专业

学历

人数

药剂类(药学、药剂)

硕士

4

生物类(生化、生物、微生物)

硕士

2

化工、化学(化学工程、有机化学、药物化学、有机合成)

硕士

7

轻化工程(香精香料)

本科

3

财会类(财务、会计、统计)

本科

6

机械类(过控、化机、机电)

本科

12

分析类(分析、药学、应化)

硕士

4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本科

2

化工、化学类(化工工艺、精细化工、有机合成、制药工程)

本科

19

暖通类(暖通、制冷、空调、热能)

本科

4

药剂类(药学、药剂)

本科

19

土木工程

本科

1

生物类(生物工程、发酵工程)

本科

8

给排水

本科

2

分析类(分析、药学、应化)

本科

6

安全工程

本科

1

食品科学与工程

本科

4

医学

本科

1

药学、药品营销等

本科

10

 

 

 

 

 

 

 

 

 

 

企业为员工提供完善的培训发展和晋升平台,完善的社会保障(五险一金、单人宿舍、结婚用房),人性的休息休假制度(双休、法定节假、年休假、探亲假……),诚邀有志之士加盟。

 

 

联系地址:浙江省新昌县环城东路59     编:312500

联系部门: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季经理  盛先生

联系电话:0575-86045052   86021876

    真:0575-86021876

    址:http://www.xcpharma.com

电子邮箱:hrm@xcpharma.com

 

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维生素厂

招聘简章 

本企业是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2001年在浙江绍兴区兴建的主要生产基地之一(分公司),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位于浙江绍兴袍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北区,G92杭州湾环线高速公路绍兴出入口处,东接宁波100公里(高铁约40分钟),西邻杭州40公里(高铁约20分钟),距上海200公里(高铁约1小时30分钟),交通方便快捷。厂区占地面积约15.5万平方米,是全球脂溶性维生素主要生产商,产品以出口为主。

企业实行高质量标准,积极拓展国际市场,先后通过了国家药品GMP认证、Skal国际联盟的GMP+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欧盟FAMI-QS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PAS220食品安全管理认证、ISO14001/OHSAS18001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

企业福利待遇优厚,劳动用工规范,重视和谐劳动关系建设,先后被评为浙江省创建和谐劳动关系先进企业、绍兴市AAAAA级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绍兴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绍兴市大中专生实习基地、绍兴市示范基层工会、职业技能创新基地等。

目前企业现有员工约700名,因为企业发展,计划招聘:

 

专业

人数

要求

岗位描述

化学/化工工艺

6

本科,英语四级

产品与工艺改进与研发、生产管理

制药工程/化学制药

3

本科,英语四级

产品与工艺改进与研发、生产管理

分析化学

2

本科,英语六级

产品分析与研发、质量管理

物流管理

1

本科,英语四级

企业物资管理

过程装备与控制

4

本科,英语四级

在建项目设计与施工、生产设备管理

测控技术或自动化

3

本科,英语四级

在建项目设计与施工、计量仪表设备管理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3

本科,英语四级

在建项目设计与施工、电气设备管理

 

企业为员工提供全方位的培训体系、自由的晋升平台、规范的社会保障、完善的休假(双休、法定节假、年休假)、良好的生活条件、优厚的福利待遇,热烈欢迎大家加入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维生素厂!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袍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双堰路58  邮政编码:312071

联系部门: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周经理    唐先生

    话:0575-88138587   0575-880329996103

    真:0575-88030706

电子邮箱:rlzy@zmcvitamin.com 

 

浙江昌海生物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浙江昌海生物有限公司系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0216)全资子公司,位于浙江绍兴滨海新城生物医药产业园内,于20113月注册成立,注册资本45000万,拥有员工1200余人。

公司项目计划总投资78亿元,规划总用地1280亩。主要生产符合国际cGMP标准的生命营养类、出口制剂及创新药物等现代生物医药产品。公司致力于建设生物医药、创新药物以及全球著名的生命营养类产品出口基地,成为现代化高科技大型制药公司。

因企业发展需要,诚聘以下专业(要求本科及以上,英语四级及以上):

专业

人数

工作岗位职责描述

环境科学与工程类

3

从事环保监管工作,污水处理、废气治理技术工作。(环境工程专业)

安全科学与工程类

3

从事安全监管工作。(安全工程专业)

管理科学与工程类

2

从事数据库管理工作。(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

化工与制药类

47

从事产品研发工艺优化,生产技术管理,安全监管、质量管理等工作。(有机化学、化工工艺、化学工程与工艺、制药工程专业)

工商管理类

8

从事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从事成本分析管理技术工作。(财务管理、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专业-医药方向)

热能动力类

8

从事动力暖通、制冷、热油技术工作。(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

生物工程类

2

从事微生物发酵、分离提取纯化技术工作。(生物工程专业-发酵分离纯化方向)

预防医学类

1

从事职业健康监督管理工作。(预防医学专业)

经济贸易类

1

从事产品市场联系工作。(国际贸易与经济专业-医药方向)

计算机类

8

从事软件应用系统维护、网络管理、弱电工程管理工作。(数字媒体技术、软件工程、通信网络、电子信息工程专业)

自动化类

8

从事生产车间DCS系统维护,现场仪表和传感器管理维护工作。(自动化专业)

机械类

11

从事设备管理工作。(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机械设计制作及其自动化专业)

仪表类

11

从事自控仪表系统运营、维护、检定、选型技术管理工作。(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

土木类

10

从事基建洁净工程、水工程技术管理工作。(土木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专业)

电气类

9

从事电气ECS系统技术维护,电能管理和电气日常管理工作。(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药学类

8

从事制剂产品研发、生产管理和注册管理工作。(药剂学、药学、药物制剂专业)

分析类

3

从事产品分析技术工作。(药物分析、分析化学专业)

材料类

1

从事防腐保温、现场施工管理工作。(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

 

企业为员工提供职业生涯发展的广阔平台和施展才华的舞台,拥有完善的培训机制和晋升通道,完善的社会保障(五险一金、单人宿舍),完善的休假制度(双休、法定节假、年休假……)。

诚邀有志学子加盟!

 

联系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滨海新城世纪大道88    邮政编码:312000

联系部门: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严经理    胡女士

    话:0575-82539608

    真:0575-82539818

电子邮箱:rlzy@zmcchbio.com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