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就业信息 >> 浏览文章

宁波中药制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4-11-13 08:36:26 【字体:

一、公司简介

宁波中药制药有限公司(原宁波市中药制药厂)成立于1965年,是一家按GMP要求建设的外向型高科技现代化制药企业。公司主要从事中成药、原料药、植物提取物的研发、生产、销售。公司总投资8000余万元,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现有员工100余人,其中研究生及本科以上学历40余人。

公司厂房13000多平方米,拥有GMP标准的现代化生产车间并率先通过HACCPCQCOUHALA ISO90012008等质量认证,并获得药品生产许可证食品添加剂生产许可证全国工业品生产许可证等证书。公司拥有国家星火计划项目2项,宁波市重大项目2项,专利8个,是宁波市100家高成长企业,拟上市公司(公司现正着手进行股份公司改制,将于20155月份挂牌上市)。

    公司拥有独立的工程技术中心,仓储中心,并配备有国际先进的高效液相色谱仪,气相色谱仪,原子吸收仪,紫外分光光度计和薄层色谱仪等检测设备。公司依托国际大港宁波港的优势,80%的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在国际、国内市场具有极高的知名度和声誉。

 

二、招聘需求

序号

岗位

专业

人数

学历要求

1

研发人员

天然药物化学

4

硕士及以上

2

QA/QC

药学等相关专业

4

本科

3

生产储备干部

药学等相关专业

2

本科

4

企管部储备干部

专业不限

2

本科

5

贸易业务员

专业不限

2

本科

 

 三、福利待遇

1.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提供食宿,八小时双休工作制。

2.享受当地完善的人才政策:政府购房补助(本科学历5万,硕士学历8万;高校毕业生首套房优惠政策);首次就业的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补助6000/人。

 3. 具体薪资面议

 

 四、宣讲会时间及面试时间

1113 18:00-21:00  新七教室

面试时间:1114 9:00-20:00   华人大酒店

          1115 14:00-20:00  华人大酒店

五、联系方式:

小姐  15967878525

招聘邮箱:office@ningboherb.com.cn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