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就业信息 >> 浏览文章

石家庄肾病医院招聘信息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1-01-06 11:24:43 【字体:

    石家庄肾病医院始建于1986年,经过24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新型现代化肾病治疗机构。
    石家庄肾病医院位于飞翼路5号,依傍“水上公园”。医院紧抓国际肾脏病前沿理论——肾脏纤维化这一课题,围绕肾脏疾病的发生、发展、治疗、阻断等展开研究,并将研究成果引入到肾病临床,使其成为引领肾病治疗先锋的主体体系。
    在专家就诊方面,石家庄肾病医院严格做到了无假日医院,门诊专家24小时应诊。患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适时就医;住院治疗期间,各病区多年临床经验的专家将实施全程跟踪和治疗;细心、周到的服务令患者和家属放心。
    在肾病治疗方面,石家庄肾病医院拥有强大的技术力量。在二十年间,该院一直致力于肾病病因的研究,成功建立起一整套的肾脏纤维化治疗理论体系、诊断体系、用药体系。三大体系的建立,将推动我国肾脏病治疗迈上一个更高的台阶。在具体的治疗过程中,科学用药,规范对因治疗,从阻断肾脏纤维化进程入手,多靶点靶向定位施治,成功解决了肾病反复发作的难题。
    中药肾区渗透阻断肾脏纤维化疗法的应用打破西医关于肾病治疗的悲观认识,克服了单靠替代排毒应对肾病、尿毒症的无奈选择,最大限度地保护肾病患者的肾功能。随着肾脏纤维化这一病因研究的深入和临床实践经验的积累,石家庄肾病医院根据引发肾脏纤维化不同病因及病情所处的不同阶段,特设了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多囊肾、糖尿病肾病、IgA肾病、肾功能不全、尿毒症等肾病治疗专区,进行针对性治疗。
石家庄肾病医院一直坚持以患者为中心,全力推进“主动服务”和“到我为止”的服务理念,以“大服务”促进“大疗效”。坚持“患者事无小事,患者一切都是对的”办院方针。围绕为患者创造一个家一样的医疗环境,使患者在轻松、舒适的状态下愉快地接受优质的规范治疗,最终获得康复。
    石家庄肾病医院特设患者服务中心,免费为患者解决治疗之外的所有问题,包括心理咨询、出入医院车辆接送,日常外出护送、外地患者家属住宿安排,票务处理等。石家庄肾病医院于国内医院首家提出 “一次就医,终身为您”的承诺!对于出院患者进行100%回访,以保证患者出院后的健康!
    近几年,石家庄肾病医院参与了爱心助医行动等社会公益活动,为来自贫困家庭、社会福利院中患有肾病的儿童进行免费诊治。作为河北省唯一的一所肾病专科医院,本院与省、市医学会、河北电视台、《燕赵都市报》、《燕赵晚报》等积极合作,普及肾病科普知识,同时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随着石家庄肾病医院的发展壮大,为方便外地患者提供远程治疗指导,我院还成立了远程视频服务中心。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患者想了解有关肾病知识,想知道自己的病情在治疗过程中应注意哪些问题,中心组专家成员36524(365天24小时)为患者免费远程解答,提供肾病援助服务。
    石家庄肾病医院坚持以医疗质量管理为中心,以道德教学为主导,以科技兴院为其本,以完善医疗护理服务为基础的原则,狠抓技术质量建设的同时,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和医德医风建设、加强礼仪教育,全面提高职工整体素质及医院文化建设。我院将自己的目标定为:建设一流质量、一流服务、一流环境、一流管理的现代化医院。
因业务拓展,我院特招聘以下人员:
岗位
学历
经验
人员
工作地点
薪酬
导医
专科以上
不限
10人
石家庄
2000
护士
中专以上
不限
20人
石家庄
1680
涉外护士
专科以上
不限
15人
石家庄
1680
医药检验
专科以上
一年以上
3人
石家庄
面议
临床医生
专科以上
 
 
专科以上
一年以上
包括实习
15人
石家庄
1980
宣传文员
专科以上专业专业
不限
20人
石家庄
1300
血液净化师
专科以上
一年以上
3人
石家庄
面议
透析医生
本科以上
一年以上
3人
石家庄
面议
行政文员
专科以上
不限
5人
石家庄
1300
网站编辑
专科以上
一年以上
2人
石家庄
面议
程序员
专科以上
两年以上
3人
石家庄
面议
英文网站技术员
本科以上
一年以上
1人
石家庄
面议
人事专员
专科以上
不限
3人
石家庄
1500
 
备注:导医,宣传文员,行政文员,人事专员不限专业,以上岗位工资均为基础工资,奖金,绩效另算。另急需博士硕士,临床硕士,检验硕士各5名。薪酬面议。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友谊北大街飞翼路5号
乘车路线:34或58路新闻出版局下车西行300米路北
面试地址:石家庄肾病医院B座9楼1615办公室
联系电话:0311-85867302     15032798258  张老师
邮箱:zhangchunfeng1971@126.com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