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就业信息 >> 浏览文章

2011年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引进人才需求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1-03-15 10:36:44 【字体:

1、制剂工程专业 1名  高级工程师,硕士学位以上,45岁以下,具有丰富的制药工程实践经历。
2、药剂学专业  1名  博士学位,具有工学学士和硕士学位。
3、药理学专业  1名  博士学位。硕士、博士均为相关专业,具有代谢性疾病药理研究经历者优先。
4、药物分析专业 1名  博士学位,具备丰富的核磁和质谱分析等工作经验。
5、天然药物化学 1名  博士学位,具备丰富的天然产物提取分离及结构解析的经历,在国际性学术刊物发表SCI论文3篇以上。
6、中药炮制学  1名  博士学位。本科为生药学,硕士、博士均为中药炮制学专业。
7、化学生物学专业教师引进1名三级教授,条件如下:教授,博士学位,45岁以下,主持过国家级研究项目或具备两年以上的海外留学经历。
 
 联系人:魏东
 联系电话:027-67841196
 联系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708号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邮编430073)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