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奖助学金 >> 浏览文章

学校隆重举行“石药集团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1-11-10 09:06:12 【字体:

    2011年11月7日下午3:30,学校在第一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了“沈阳药科大学石药集团奖学金颁奖仪式”。
    石药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一流的现代化大型制药企业。石药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人力资源总监王永伟先生、石药集团中央药物研究院副院长刘刚叁先生、院长助理杨汉煜先生、综合技术研究所所长郑利刚先生、制剂技术研究所博士曹金娜女士、招聘经理师伟女士等一行6人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学校程卯生副校长、学生处刘彦处长、研究生处宋少江处长、施伯琰副处长出席了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开始,宋少江处长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胡延臣、李炜、杨娜、李宇婷、宋肖炜、孟恒、罗艳菲、戴秋萍、刘芬、左莉华、陈超、佘振南、王佳、季秀峰等14名研究生和陈丽青、赵汉卿、徐小鸥、柴蓉、徐洁昵、朱童童、陈彦彤、许航、邓渺朵、赵睿、黄培婷、方舒、陈慕华、胡李萍、孔祥权、武翠婷、刘通、陆鸿远、何斯琦、符源、王艳、李名石等22名本科生获得了石药集团奖学金。石药集团嘉宾分别向获奖的学生颁发了奖学金和证书并合影留念。
    硕士研究生宋肖炜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表获奖感言,对石药集团表示感谢并感谢学校的悉心培养。王永伟总监向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他详尽地为大家介绍了石药集团的发展状况并期待着与学校进一步的交流合作。程卯生副校长代表学校对石药集团表示感谢并鼓励获奖同学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在今后学业与职业生涯中,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颁奖仪式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颁奖仪式结束后,石药集团进行了校园专场宣讲会,为大家进行了企业介绍及公司最新的招聘计划。
学校隆重举行“石药集团奖学金”颁奖仪式
图片1:王永伟总监与获奖博士研究生合影
学校隆重举行“石药集团奖学金”颁奖仪式
图片2:刘刚叁副院长与获奖硕士研究生合影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