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奖助学金 >> 浏览文章

学校隆重举行“浙江医药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1-11-14 11:50:30 【字体:

    2011年11月10日下午4:30,学校在第二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了“沈阳药科大学浙江医药奖学金颁奖仪式”。
    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规模庞大,资金及技术实力雄厚,对全球市场具有影响力的医药制造企业。2011年金秋,我校迎来80周年华诞,浙江医药在与我校建立起良好合作关系的基础上,决定设立研究生专项奖学金,奖励品学兼优的研究生学子,引导他们专心学术研究、勇于创新、健康成长,同时祝贺沈阳药科大学80周年华诞。
    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张国钧先生、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新昌制药厂制剂分厂厂长田治科先生一行2人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学校程卯生副校长、研究生处宋少江处长、施伯琰副处长出席了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开始,宋少江处长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何昊、朱五福、王天怡、宋洋、赵勤富、王丹、杨淑艳、姬巍、丁国瑜、高萍、冯佳、李姗、韦娜、车磊、王荧荧、尹霞、赵梓余、谢敬敏、许晶、赵娴共20名研究生获得了浙江医药奖学金。张国钧副董事长分别向获奖的学生颁发了奖学金和证书并合影留念。
    硕士研究生丁国瑜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表获奖感言,对浙江医药表示感谢并感谢学校的悉心培养。程卯生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浙江医药对我校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鼓励获奖同学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在今后学业与职业生涯中,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张国钧副董事长向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他详尽地为大家介绍了浙江医药的发展状况并期待着与学校进一步的交流合作。颁奖仪式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学校隆重举行“浙江医药奖学金”颁奖仪式
张国钧副董事长与获奖研究生合影1
学校隆重举行“浙江医药奖学金”颁奖仪式
张国钧副董事长与获奖研究生合影2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