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奖助学金 >> 浏览文章

学校隆重举行“巴斯夫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2-10-26 08:44:09 【字体:

20121024日上午1000,学校在第二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了沈阳药科大学巴斯夫奖学金颁奖仪式。巴斯夫大中华区医药材料总监张剑波女士、医药材料技术经理高洁女士,学校程卯生副校长、学生处张婉莹处长、研究生处宋少江处长、张万敏副处长出席了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前,高洁经理首先进行了巴斯夫产品技术报告,报告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公司先进的辅料及应用技术。目前,我校已有多位老师应用巴斯夫提供的产品发表文章,取得了较多科研成果,高经理表示欢迎同学们免费使用公司提供的辅料进行科研实验,希望能为同学们的科研学习带来帮助。

宋少江处长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李炜、唐文雅、牛霞、陈琴、王春玲、武晓荣、寇龙发、李莹、龚成、于艳萍等10名研究生和陈娟、龚昊宇、王蛘、匡晨、窦亚楠、陈树强、刘春婷、戴运鹏、曹琳、宋洋10名本科生获得了巴斯夫奖学金。程卯生副校长和张剑波总监分别向获奖的学生颁发了奖学金和证书并合影留念。

药剂学硕士研究生王春玲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表获奖感言,对巴斯夫公司表示感谢并感谢学校的悉心培养。程卯生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巴斯夫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天的巴斯夫奖学金颁奖仪式,是一个学生、企业和学校三方共同演绎的舞台,在这个舞台上,我们的学生展示了自身实力,向企业汇报学习成果,增强对企业的认同感;企业宣传了自己的形象,展现出高瞻远瞩的社会责任感;同时学校也展示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最后张剑波总监致辞,她表示希望通过巴斯夫奖学金的激励,可以令同学们更加努力学习,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人生,做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同时,张总也悉心为同学们准备了职业发展规划报告,告诉同学们在医药领域做研发、药事管理法规及药品营销应具备的素质,令同学们受益匪浅。颁奖仪式在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学校隆重举行“巴斯夫奖学金”颁奖仪式程校长、张总与获奖本科生合影学校隆重举行“巴斯夫奖学金”颁奖仪式程校长、张总与获奖研究生合影学校隆重举行“巴斯夫奖学金”颁奖仪式程校长致感谢辞学校隆重举行“巴斯夫奖学金”颁奖仪式张剑波总监致辞学校隆重举行“巴斯夫奖学金”颁奖仪式高级经理做学术报告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