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奖助学金 >> 浏览文章

学校举行“浙江医药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4-11-07 16:48:49 【字体:

 

2014117日下午430,学校在第二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了“沈阳药科大学浙江医药奖学金颁奖仪式”。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蒋晓岳先生、新昌制药厂制剂厂长田治科先生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学校研究生处宋少江处长、张万敏副处长出席了颁奖仪式。

“浙江医药奖学金”是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在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中设立的企业专项奖学金。依据《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企业奖学金评审办法》,经各班级从符合条件的学生中择优推荐,学院审核,校研究生处复审,校长批准,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同意,学校向俞嘉、廖伟科、侯建、阎婷、方桂花、张婷、史陈钧、徐震、刘冰、吴霁、周磊、谢君、刘月阳、边蕾、季小惠、顾立强、林冬菊、张元媛、廖慧敏、吾夏尔·吾提克尔20名优秀研究生颁发“浙江医药奖学金”。蒋晓岳总经理逐一向获奖的学生颁发了证书,与会嘉宾和领导同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硕士研究生徐震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表获奖感言,对浙江医药表示感谢并感谢学校的悉心培养。宋少江处长代表学校向浙江医药长期以来对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鼓励获奖同学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蒋晓岳总经理向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他详尽地为大家介绍了浙江医药的发展状况并期待着与学校进一步的交流合作。

颁奖仪式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颁奖仪式后,学校李炜芳副校长热情接待了浙江医药嘉宾,就校企科研合作等问题达成初步意向。

    学校举行“浙江医药奖学金”颁奖仪式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