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奖助学金 >> 浏览文章

学校举行“信谊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4-11-12 09:48:13 【字体:

20141111日下午500,学校在图书馆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信谊奖学金”颁奖仪式。上药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唐坚豪先生、上海信谊药厂有限公司运营总监蒋宏伟先生、力资源部副部长傅珊珊女士参加了颁奖仪式。学校副校长程卯生、招生就业处处长罗颖、研究生处处长宋少江出席了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研究生处副处长张万敏主持。

 “信谊奖学金”是上海信谊药厂有限公司在沈阳药科大学学生中设立的企业专项奖学金。依据奖学金协议及本科、研究生企业奖学金评审办法,各班级从符合条件的学生中择优推荐,经学院审核,学校复审,上海信谊药厂有限公司同意,学校向穆矛、阿丽塔、黄俊、赵允凤、雷天莉、魏冰、王旭玲、薛春梅8名研究生及尚睿、张培宇、刘宣、韩菲、贾玉洁、谢志萍、任竟成、张兰平、南光磊、黄云超、贾那、万岱、杨明鹊、姜渌涛、李维15名本科生颁发“信谊奖学金”。

唐坚豪先生和蒋宏伟先生逐一向获奖的学生颁发了奖学金证书,与会嘉宾及领导同获奖学生合影留念。硕士研究生雷天莉同学代表获奖同学发言,对信谊药厂表示感谢并感谢学校的培养。程卯生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信谊长久以来大力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祝贺获奖同学并寄予深切期望。蒋宏伟先生简要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现状,感谢学校培养输送优秀人才,希望学生们可以多多关注上药集团、关注信谊药厂。

颁奖仪式在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