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奖助学金 >> 浏览文章

学校颁发巴斯夫奖学金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08-12-11 14:47:22 【字体:

    2008年12月8日巴斯夫(中国)有限公司来我校颁发奖学金。
    巴斯夫于2004年与我校签订协议合作设立奖学金,合作期限五年。五年来巴斯夫公司为我校汇入奖学金共计25万元。今年协议到期,双方对协议的执行均表示满意,所以经过友好协商,决定续签新的合作协议,并将奖学金额度由每年5万元提高到每年6万元。
    8日上午10点,学校缪硕宁副校长在图书馆贵宾厅会见了巴斯夫亚太区医药材料部总经理费宁格先生等人,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巴斯夫公司对我校奖学金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接着费宁格先生与缪校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新的协议。
    随后10:10,在图书馆第一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了“沈阳药科大学巴斯夫奖学金颁奖仪式”。巴斯夫亚太区医药材料部总经理费宁格先生、巴斯夫大中华区医药材料部总经理胡伟峰先生和巴斯夫(中国)医药材料部经理刘晓华先生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研究生处程刚处长、学生处刘彦处长、制药工程学院许有军副书记和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王延风副书记出席了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由研究生处施伯琰副处长主持,程刚处长致辞并宣读了表奖文件。田大丰、隋晓璠、黄惠锋、崔越、孙蕴哲、陈飞六名研究生和田斌、田育林、崔宇琼、朱文民、甘霖霖五名本科生获得了巴斯夫奖学金。费宁格先生致辞并向获奖的学生一一颁发了奖学金和证书并合影留念。博士研究生黄惠锋同学代表获奖同学发言,对巴斯夫公司表示感谢,并表示要更加努力的做好研究。颁奖仪式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学校颁发巴斯夫奖学金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