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奖助学金 >> 浏览文章

学校颁发信谊奖学金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08-12-11 17:09:20 【字体:

    2008年12月3日下午4:00,学校在第一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了“沈阳药科大学信谊奖学金颁奖仪式”。
    上海信谊有着悠久的历史,在中国近代西药发展史上,信谊药业是功不可没的,长久以来,致力于造福社会,放眼未来,高瞻远瞩,为培养药学事业的济济英才投入了很大的爱心与精力。通过给优秀的学生提供奖学金的方式,来鼓励和支持同学们好好做学问,好好做研究。这不仅仅给学生们增加了学习的动力,更是对学生全面发展的一种促进、对学校发展的一种推动,更增进了集团与学校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并有利于集团与学校未来的友好往来。
    上海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信谊制药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王雪松女士和人力资源部培训专员孙琦女士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研究生处程刚处长、工商管理学院张婉莹书记、制药工程学院许有军副书记、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王延风副书记出席了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由研究生处武晓娜老师主持,程刚处长致辞并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任金红、何蓉蓉、王立波、孙晓红、王世辉、唐亚军、孙杨、姜海涛、姜楠、王健、姜振邦、王彦君、秦婷、陶丽丽、肖斌等15名研究生和白丽明、齐欢、孟夏、唐珊、王晶晶、崔小敏、闫小玉、傅柯荃、刘俊朋、石增成等10名本科生获得了信谊奖学金。王雪松小姐向获奖的学生一一颁发了奖学金和证书并合影留念。硕士研究生肖斌同学代表获奖同学发言,对信谊公司表示感谢。
    颁奖仪式结束后,信谊人力资源部培训专员孙琦女士为大家进行了企业介绍及公司最新的招聘计划,并欢迎有意向的同学来到信谊工作。

学校颁发信谊奖学金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