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奖助学金 >> 浏览文章

学校颁发康缘奖学金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09-01-09 10:23:54 【字体:

      2009年1月7日上午,学校在第一学术报告厅颁发了康缘奖学金。
    “康缘奖学金”是由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出资在沈阳药科大学设立的研究生奖学金,该奖学金由康缘药业有限公司出资100万元,计划分五年在沈阳药科大学奖励品学兼优的研究生同学,其中每年奖励博士研究生15名,硕士研究生50名。
    受江苏康缘药业肖伟董事长,王振中总监的委托,由学校代其颁发康缘奖学金。
    10:40,在图书馆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沈阳药科大学康缘奖学金颁奖仪式”。研究生处程刚处长、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冯玉竑书记、药学院马金武副书记及制药工程学院许有军副书记出席了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由研究生处施伯琰副处长主持,程刚处长宣读了获奖者名单。宝丽、程岩、关瑾、李海燕、姚慧敏、谭晓杰、王蕾、王红军、戴锦娜、王楠、李想、任常顺、韩娜、张良、张丽佳等15名博士研究生,常精华、张雄、王静、史香芬、黄媛、张磊、张洪飞、殷莉梅、林立、陈玉青、段威、毛桂福、安琪、宋文璟、宋杨、智雪枝、吕帅、许磊、龚业莉、李慧、张艳、丁怀伟、黄敏芳、张华燕、古建春、王朝辉、兰惠瑜、梁啸、熊慧玲、迟娜、布秀娟、阳晓艳、姜志虎、池剑玲、王秋菊、孙金山、侯曦凡、孙吉叶、顾吉晋、张健、梁东、常翠娥、贾丽丽、石晓磊、卢文香、房元英、迟雪梅、田瑜、马婷婷、李成磊等50名硕士研究生获得了康缘奖学金。出席颁奖仪式的领导老师向获奖的学生一一颁发了奖学金和证书并合影留念。硕士研究生李成磊同学代表获奖同学发言,对江苏康缘药业表示感谢,并表示要更加努力的做好研究。
    颁奖仪式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学校颁发康缘奖学金学校颁发康缘奖学金
学校颁发康缘奖学金学校颁发康缘奖学金学校颁发康缘奖学金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