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奖助学金 >> 浏览文章

石药集团在我校设立“石药集团奖学金”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09-12-30 10:20:18 【字体:

    2009年11月25日下午两点,沈阳药科大学“石药集团奖学金”签字仪式在我校图书馆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石家庄制药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崔毅、副总监刘丽杰和药物研究院院长王金戌、副院长李春雷等一行7人参加了签字仪式。沈阳药科大学副校长毕开顺出席了签字仪式。
    石药集团奖学金总额75万元,分5年发放,奖学金设定范围为沈阳药科大学二年级以上博士生、硕士生和本科生,标准为:博士生10000元,4名,硕士生4000元,10名,本科生3000元,22人。
    崔毅总监介绍了奖学金设立背景情况,并介绍了集团概况。石药集团是集科、工、贸于一体的特大型制药企业,主要从事医药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包括抗生素、维生素、心脑血管、解热镇痛、消化系统用药和呼吸系统用药等六大系列近千个品种,青霉素系列和维生素系列是主导产品。企业愿意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与学校开展密切合作。
    毕开顺副校长对石药集团在学校设立奖学金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以此为契机启动我校与石药集团在更多层面、更大范围的合作与交流。我们将倍加珍惜与石药的合作关系,把“石药集团奖学金”项目落实好;并将进一步拓展和深化与石药集团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科学研究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我校研究生处、学生处负责人,各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领导,宣传统战部工作人员以及辽宁教育台等有关媒体参加了签字仪式和奖学金颁奖仪式。

石药集团在我校设立“石药集团奖学金”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