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奖助学金 >> 浏览文章

2009年度巴斯夫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09-12-31 14:31:29 【字体:

    2009年12月17日上午9:00,在学校图书馆第二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了“沈阳药科大学巴斯夫奖学金颁奖仪式”。这是BASF第9年度在我校举行颁奖仪式。
    巴斯夫亚太区市场经理Thomas先生、巴斯夫(日本)技术经理Katsuno先生、巴斯夫(中国)技术经理刘晓华先生、巴斯夫(中国)销售经理张剑波女士、巴斯夫(中国)实验室经理高洁女士以及日本名城大学教授Sunada先生等一行6人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由程刚处长主持,学生处刘彦处长宣读获奖者名单。刘艳华、何玲、庄春阳、孟佳、王琳、陈成军、王觅、贾增荣、孙聚魁、蒋艳博等10名研究生和孙婷、朱嘉、刘鑫、孙超、高雅莉、李文静、丁玥、丁征、黄海燕、刘俊朋等10名本科生获得了巴斯夫奖学金。Thomas先生致辞并向获奖者颁奖和证书。研究生刘艳华同学代表获奖同学发表获奖感言。
    研究生处施伯琰副处长、药学院党委马金武副书记、制药工程学院党委许有军副书记、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王延风副书记及药剂学崔福德教授出席了颁奖仪式。

    接下来举行Seminar,由崔福德教授主持。Sunada报告题目ODT Technology and Modified Release Technology review的讲座。Sunada教授是我校客座教授,长期与学校保持着友好合作交流的关系,也为我校培养了许多优秀人才。讲座生动精彩,同学们也积极参与互动。Thomas报告题目Ludiflash and its Application,Katsuno报告题目Kollidon SR and Kollicoat SR 30D for Modified Release,刘晓华报告题目Innovative Kollicoat IR Colored Coating System。会议语言为日文和英文。

2009年度巴斯夫奖学金颁奖仪式

2009年度巴斯夫奖学金颁奖仪式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