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奖助学金 >> 浏览文章

我校2009年度研究生企业奖学金评选及颁奖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0-01-13 14:49:01 【字体:

    上海信谊药厂有限公司、石药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康缘药业有限公司、巴斯夫有限公司等七家企业在我校设立研究生企业奖学金。2009年度研究生企业奖学金评选及颁奖工作顺利完成。
    2009年11月16日下午3:30,学校在新九举行了“沈阳药科大学信谊奖学金颁奖仪式”。上海信谊药厂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沈振华先生、药物研究所所长张军东先生、上海信谊万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剑平先生等一行8人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学校缪硕宁副校长,研究生处、学生处负责人,各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领导出席了颁奖仪式。刘丹、洪博、庄玉磊、伍红艳、李雪改、郭桔红、靳鑫、胡洁等8名研究生获得了信谊奖学金。
    2009年11月25日下午2:00,学校在图书馆会议室和第一学术报告厅分别举行了“石药集团奖学金”签约仪式和颁奖仪式。孙伟、张宇、蒲晓辉、张婧、许洪涛、余超群、林霞、韩丹丹、杨子毅、张轶、汤涵、付强、秦婷、温子一等14名研究生获得了石药集团奖学金。
    受江苏康缘药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委托,2009年12月4日下午3:00,学校在第一学术报告厅颁发“康缘奖学金”。“康缘奖学金”是由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出资在沈阳药科大学设立的研究生奖学金,今年是第二次颁奖。霍韬光、张凤霞、孙英华、王红军、关津、王志远、姜媛媛、于洋、孙博、房丽娜、曹金娜、李芳、刘文涛、常馨予、张文萍等15名博士研究生,张静娴、胡玥珊、郭正红、高珣、宋宇晴、吉双、李洪爽、令狐昌黎、卢轩、闫宝庆、罗纯、王璇、王真、韦元元、林婷、王佳庆、杨雪娇、李文静、泰文娇、李亚男、高丽英、纪平、李姗蓉、朱岚、张红芬、赵旭、孙琳、杜红文、王炜、叶元超、赵新、孙丽娜、满凤、杨晨、肖斌、洪倩倩、白洁、彭诗荣、张予川、王彦、姜楠、刘志辉、张聪、李沫、孙宝佳、孙德夫、宋菁、张同波、朱玉莹、王岩等50名硕士研究生获得了康缘奖学金。
    2009年12月17日上午9:00,学校在图书馆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沈阳药科大学巴斯夫奖学金颁奖仪式”。这是BASF第9年度在我校举行颁奖仪式。刘艳华、何玲、庄春阳、孟佳、王琳、陈成军、王觅、贾增荣、孙聚魁、蒋艳博等10名研究生获得了巴斯夫奖学金。
    研究生企业奖学金还有“ISP奖学金”、“卡乐康奖学金”和“联邦奖学金”,由校学生处组织颁发。陈东、穆朝峰、陈昊获得了ISP奖学金;李宁、师帅获得了卡乐康奖学金;肖皖、张淑兰、张琳、马郑、杨洋、王鹏获得了联邦奖学金。
    目前,在我校设立的面对研究生的专项企业奖学金共有7项,总额度为35.82万元,获奖研究生总人数108人。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