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奖助学金 >> 浏览文章

关于申请2010年研究生奖学金的重要补充通知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0-10-26 08:50:14 【字体:

1、提交“申报奖学金材料汇总表”电子版。请已经过复审但未发送申报材料汇总表的同学到“研究生教育网下载区”下载申报奖学金材料汇总表,填写后将文件重命名为自己的姓名发送至wuxiaona_syphu@126.com,将获得奖学金同学的申报材料予以公示。接收材料截止期:2010年10月26日,逾期不交电子版材料者视为自动放弃评奖资格。

2、学校新增“大熊奖学金”(由韩国大熊财团设立),硕士研究生5人,5000元/人/年,由学生自己向财团申请,今年作为特例由学校代为评选。

3、企业奖学金到款后才能为同学发放,个别奖学金可能到款时间很晚,为了不影响其他奖学金发放时间安排,防止意外情况发生,具体发放时做如下调整:如果某项奖学金未到款但其它低于该奖学金金额的企业奖学金到款,在组织颁奖仪式前,学校会征求排名在前的学生意见,接受金额较低的奖学金(已到款)或者选择等待金额较高的奖学金(未到款),由申请者选择并确认。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