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奖助学金 >> 浏览文章

学校隆重举行“石药集团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0-11-11 09:59:39 【字体:

    2010年11月10日下午3:40,学校在第一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了“沈阳药科大学石药集团奖学金颁奖仪式”。

    石药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一流的现代化大型制药企业,石药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人力资源总监刘丽杰女士,石药集团药物研究院副院长、石药集团中奇公司副总经理李春雷先生等一行6人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学校学生处刘彦处长、研究生处程刚处长出席了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由研究生处施伯琰副处长主持并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张彦卓、关津、夏登宁、孙伟、何积芬、翁琰、付纪军、俞嘉、刘洋、曹阳、张丽丽、张小燕、关婷婷、郭晓丹等14名研究生和史陈钧、智慧、滕欢、宁舒、李雯静、王冠乔、龚昊宇、方润平、孙婧菁、李嘉、张佳、徐子宜、沈休雨、王苏煜、许栊文、李虹进、于丽莎、王雪、李瑞霞、边蕾、郭妍婷、朱锁飞等22名本科生获得了石药集团奖学金。刘丽杰总监和李春雷副总经理分别向获奖的学生颁发了奖学金和证书并合影留念。

    博士研究生关津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表获奖感言,对石药集团表示感谢并感谢学校的悉心培养。刘丽杰总监向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她详尽地为大家介绍了石药集团的发展状况并期待着与学校进一步的交流合作。程刚处长也代表学校对石药集团表示感谢并鼓励获奖同学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在今后学业与职业生涯中,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颁奖仪式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颁奖仪式结束后,石药集团李春雷先生为大家进行了企业介绍及公司最新的招聘计划。

刘丽杰总监与博士获奖者合影学校隆重举行“石药集团奖学金”颁奖仪式

刘丽杰总监与硕士获奖者合影学校隆重举行“石药集团奖学金”颁奖仪式

李春雷副总经理与本科获奖者合影1学校隆重举行“石药集团奖学金”颁奖仪式

李春雷副总经理与本科获奖者合影2学校隆重举行“石药集团奖学金”颁奖仪式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