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奖助学金 >> 浏览文章

学校隆重举行“巴斯夫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0-12-10 15:42:34 【字体:

    2010年12月8日下午2:00,学校在第二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了“沈阳药科大学巴斯夫奖学金颁奖仪式”。
    巴斯夫大中华区营养与健康部总监Mr. Martin、巴斯夫亚太区医药材料产品经理Ms. Sharon、巴斯夫大中华区医药材料业务经理张剑波女士及医药材料实验室助理经理高洁女士等一行4人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学校程卯生副校长、研究生处程刚处长、施伯琰副处长出席了颁奖仪式。
    首先,施伯琰副处长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张文萍、权鹏、蒋艳博、梁娜、胡延臣、王金铃、徐明、高仁超、徐新兰、潘裕生等10名研究生和李佳、徐震、贾志立、张兰、王淇、黄强、谷玥晨、李伟伟、董红燕、何锦洵等10名本科生获得了巴斯夫奖学金。Martin总监和Sharon经理分别向获奖的学生颁发了奖学金和证书并合影留念。
    药剂学硕士研究生徐新兰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表获奖感言,对巴斯夫公司表示感谢并感谢学校的悉心培养。Martin总监向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并悉心准备播放了幻灯片,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程卯生副校长也代表学校对巴斯夫公司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天的巴斯夫奖学金颁奖仪式,是一个学生、企业和学校三方共同演绎的舞台,在这个舞台上,我们的学生展示了自身实力,向企业汇报学习成果,增强对企业的认同感;企业宣传了自己的形象,展现出高瞻远瞩的社会责任感;同时学校也展示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颁奖仪式在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巴斯夫公司的嘉宾与学校领导合影留念。
    颁奖仪式结束后,巴斯夫公司进行了产品技术报告。Ms. Sharon和高洁女士分别为大家做了题为“Kollicoat Smartseal——一种新的防潮掩味包衣材料”和“Soluplus——BASF创新聚合物及应用”的报告,不仅向同学们介绍了先进的辅料及应用,还大大提高了同学们听英文讲座的能力,使同学们受益颇深。
Martin总监与获奖研究生合影
学校隆重举行“巴斯夫奖学金”颁奖仪式
Sharon经理与获奖本科生合影
学校隆重举行“巴斯夫奖学金”颁奖仪式
Mr.Martin讲话
学校隆重举行“巴斯夫奖学金”颁奖仪式
程卯生副校长致辞
学校隆重举行“巴斯夫奖学金”颁奖仪式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