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奖助学金 >> 浏览文章

关于“康缘奖学金”颁奖仪式的通知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1-04-21 11:39:04 【字体:

颁奖时间:2011年4月22日(周五)下午3:30
 
颁奖地点:图书馆五楼第一学术报告厅
 
获奖名单:马超、张文君、孙吉叶、段营辉、燕宇、秦峰、倪现朴、郑姝宁、李翔、洪博、吴红华、孙聚魁、田向荣、佟玲、王可可、朱岚、宁艳阳、吴波、杨雯雯、王玲娇、闫庆松、魏斌斌、闫娜娜、蔡新凤、杨婷婷、刘孟斯、王曼、朱晓伟、朱琳、戴秋萍、李延敏、田圆圆、郝晓芳、沈小静、冯静、张明、姚广丰、杨健、金秀梅、黄肖霄、刁玉林、娄丽丽、张晶晶、程佳、杨晨、贾玉荣、董斌、刘祎、王超、丁楠、张旭、郭桂丽、杨亚楠、刘玉聪、牛丽丽、邱志远、郭新、孙宝丹、何昊、付娟、惠子、李明志、周秋红、杨丽华。
 
注意事项:请获奖的研究生同学于当日下午3:30之前到达会场,并到前排找贴有自己名字的座位就坐。
 
颁奖仪式后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将举办校园专场宣讲会,公布招聘职位并现场收取简历。
 
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春季招聘岗位需求
 
    康缘现代中药研究院是隶属于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专业研发机构,前身为康缘药业创新中药研发中心。最初成立于1992年,后经结构优化调整、科研资源整合,于2010年3月经康缘药业公司董事会批准正式更名并成立“康缘现代中药研究院”。
康缘现代中药研究院下设16个功能模块,现有科研和管理人员200人,其中博士15人,硕士90人,是一个功能完备、仪器先进、人员素质高的大型创新中药研发平台。
    历年来,康缘药业非常重视新产品研发,每年技术开发费用占公司年销售额的9%以上。在公司持续支持下,研究院已获得国家级中药新药证书40个,申请国内外发明专利200项,获得授权110项。拥有新药证书和发明专利授权数在同行业企业中居于前列。并先后建立了“中药制药过程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创新中药中试放大研究平台”、“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江苏省中药制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企业院士工作站”等技术创新平台;承担了一大批“国家重大新药创制项目”、“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计划)”、“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国家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化”、“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等重大科技项目,获得了多个省部级科技奖励。
 
科研人员梯队
康缘现代中药研究院现有各类科研人员近200人,海外归国人员3名,3名在站博士后、15名博士、90名硕士,其中高级以上职称15人,并聘请国内医药行业的两院院士、知名专家学者组成了专家委员会,为研究院的研发工作提供技术支撑。
 
研发成果
国家级中药新药证书40个
   申请发明专利200件,获中国发明专利95件,国际发明专利11件
岗位
方向
专业
学历要求
人数
工作地点
备注
康缘现代中药研究院研究员
生命科学和海洋药物
生物技术、药学相关专业
硕士以上
1
连云港
 
药材种植研究(GAP)
中药资源学、药用植物学相关专业
本科以上
1
连云港
男生优先
临床监察员
临床药学、药学、中药学相关专业
本科以上
若干
连云港
临床药学专业优先
药品质量标准研究
药物分析学相关专业
硕士以上
若干
连云港
 
制剂研究
药剂学相关专业
硕士以上
若干
连云港
 
药理学研究
药理学相关专业
硕士以上
若干
连云港
英语、统计分析好者优先
实验动物学
药理学、实验动物学相关专业
本科以上
1
连云港
 
康缘现代中药研究院信息调研员
科研立项策划
医药信息学、中药学、药学相关专业
硕士以上
1
连云港
文字能力强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