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奖助学金 >> 浏览文章

2018年研究生企业专项奖助学金评选及颁奖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武晓娜 来源:研究生院 浏览: 发布时间:2018-12-24 10:28:01 【字体:


为推动企业与学校的合作与交流,支持教育事业发展,鼓励并引导研究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提高科研创新能力,全面健康成长,社会各界在我校设立研究生企业奖助学金。2018年面向研究生设立的企业专项奖学金共计14项,获奖助研究生199人,累计发放奖助学金96.5万元。

2018年9月,学校及各学院开展各项研究生企业专项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研究生院遵照学校制定的相关文件,规范评审程序,严把评审标准,加强监管,全力投入,顺利完成研究生各项企业奖助学金的评审组织实施、名额分配、公示等各项工作。研究生企业奖学金在申请学生满足基本条件的前提下,以优秀的学习成绩和显著的科研能力为导向,通过量化发表文章的影响因子排名评定获奖学生,确保评审结果公平公正。研究生企业助学金旨在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经学院推荐审核、研究生院复审公示确定获奖者名单。

2018年10—12月,学校陆续接待上海绿谷(本溪)制药有限公司、海南碧凯药业有限公司、西藏德传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医药集团、上药信谊药厂有限公司、博爱新开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南京诺瑞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到学校颁发奖助学金。学校副校长程卯生、副校长宋少江代表学校相继接待了各设奖助企业,对企业给予学校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获奖获助的研究生们表示祝贺。奖助学金的设立激励学生不断进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扩大企业社会影响力,增进校企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

各设奖企业在来校颁奖期间,还与学校还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交流活动,包括召开技术交流座谈、企业招聘宣讲会、就业指导讲座等,均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实现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互利共赢。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