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研究生活动 >> 浏览文章

研究生代表队参加学校第九套广播体操大赛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4-04-29 14:34:30 【字体:

    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健康”的精神,校团委,社科与文体学院体育部共同决定,在全校氛围内广泛开展“阳光体育”之“第九套广播体操大赛”。2014427日上午8:30,来自主校区的11个代表队在篮球场参加了此次比赛。药学院研究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选派100名学生组成了研究生代表队。伴随着研究生代表队的宣讲词,同学们精神饱满,着装统一,迈着整齐步伐进入赛场,“团结勤奋,求实创新,挑战自我,精彩延续!”的口号响彻整个赛场,赢得评委席的一致赞许。随着音乐声响起,同学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动作流畅,自然到位,表现出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健康活力。研究生代表队在18个参赛队伍的激烈竞争中取得114.5分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比赛,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出了“全民体育”的良好氛围,激发了研究生参加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帮助研究生提升身体素质,体现了沈药人的青春风采!

研究生代表队参加学校第九套广播体操大赛

研究生代表队参加学校第九套广播体操大赛

研究生代表队参加学校第九套广播体操大赛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