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研究生活动 >> 浏览文章

学校开展“2015年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招生宣传周”系列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4-10-09 11:18:06 【字体:

为了让更多考生了解我校研究生教育特色、培养模式、招生政策和人才选拔要求,吸引更多的优秀考生报考我校,接收更多优秀推免学生,优化我校研究生生源结构,提高我校研究生生源质量,研究生处于922-28日间开展“2015年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招生宣传周” 系列活动。活动包括:“2015年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招生咨询会”、“2015年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招生专业介绍会”、“2015年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招生政策宣讲会”、“2015年沈阳药科大学考研初试经验交流会”。

活动一

2015年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招生咨询会

 2014年9月251130分,研究生处于食堂门口举办了“2015年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招生咨询会”。活动中,研究生处全体老师对考生提出的疑问一一进行了解答,各学院优秀研究生代表与考生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在场考生可谓受益匪浅。活动现场为考生免费发放了2014年最新考研真题150份以及2015年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招生简章,引起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为广大考生送去了最前沿的考研资讯。咨询会后同学们纷纷关注了“沈药研招”微信平台,继续关注研究生处发布的最新资讯。

活动二

2015年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招生专业介绍会

    2014年9月25,晚6:30分,研究生处邀请各分科老师在新六教室举行宣讲会,为考研的同学指点迷津。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胡春教授,张嵘教授,韩静教授,郭春教授,何仲贵教授,路金才教授,吴英良教授,马宁宁教授,裴月湖教授,赵明沂副教授,王延年副教授,陈玉文教授,以及研究生处处长宋少江老师,副处长张万敏老师等研究生处老师。

    会中,各位老师对各自专业的研究方向、未来发展和研究生的就业前景向大家进行了讲解。老师风趣幽默地为大家揭开了各学科的神秘面纱,整个现场氛围轻松,掌声不断。会议持续了两个小时,通过此次宣讲会,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在考研路上事半功倍。

活动三

2015年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招生政策宣讲会

201492613:00,在校俱乐部召开了“2015年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招生政策宣讲会”,会上研究生处处长宋少江老师向广大考生介绍了沈阳药科大学最新的招生政策、研究生奖学金评比规则、近年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的录取情况等最新资讯。帮助考生分析目前考研形势,解读研究生招生最新政策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

活动四

2015年沈阳药科大学考研初试经验交流会

20149286:30,研究生处在新一教室举办了“2015年沈阳药科大学考研初试经验交流会”,九位来自不同专业的2014级初试成绩优异的硕士研究生与同学们分享各自的初试经验。各位2014级硕士研究生从初试复习参考资料、复习方法、心态等方面为正在进行紧张复习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各种考研备战的经验秘诀,受到在场学子的一致好评和广泛关注。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