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研究生活动 >> 浏览文章

我校成功举办首次考博经验交流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4-12-12 10:58:50 【字体: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博士招生宣传,提高学生考博热情,明确考博目标,了解更多考博信息,研究生处于20141211在新二教室举办了2015年考博经验交流会。会上研究生处宋少江处长对2015年博士统考和硕博连读形势作出解读,详细介绍了博士招生政策变化,博士奖助体系构成,对同学们现场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解答。2014博士生陈亮,王璞修,王莹同学分别从考博参考资料、复习方法、心态、硕博连读申请准备等方面就自身的经验进行了分享,他们认为学习中不仅要掌握参考书上的基础知识,更要积累科技文献和研究生论文等科研经验,以平常心态看待考试,目标明确,相信自己,专注努力。本次交流会为我校首次举办,会上介绍了最新的博士招生政策并分享了2014年优秀考生考博和硕博连读申请经验,受到了考生的广泛关注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我校成功举办首次考博经验交流会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