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研究生活动 >> 浏览文章

校研究生会成功举办“2015年研究生元旦联欢会暨庆祝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会成立20周年晚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5-01-15 11:23:08 【字体:

2015113日晚19:00 ,校研究生会举办的2015年研究生元旦联欢暨庆祝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会成立20周年晚会在学校餐厅五楼拉开序幕。晚会邀请了各学院和各年级博士班班长、硕士班班长、沈阳药科大学安全用药宣讲团代表、校学生会、校广播站等成员,每位到场人员随机抽签,分为红、黄、蓝、绿四个方阵就坐。

气势恢宏的开场视频敲响了新年的钟声,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研究生会文艺部的同学们带来的一段俏皮可爱的开场舞,在阵阵掌声中晚会正式开始。整场晚会由游戏互动和节目表演穿插进行,在游戏的轻松氛围下,欣赏各部门精心准备的节目,声声喝彩,精彩绝伦。晚会的第一个游戏为用筷子传递钥匙扣,四人依次接力,传递十个则率先进入下一项目,吸管拼图,并用长长的吸管喝到水。游戏过后,外联部的同学为大家献上一首深情温暖的粤语歌曲。学习部的同学则带来了充满正能量的配乐诗朗诵“仰望星空,相信未来”,优美动听的歌声、铿锵有力的诗句将晚会带入了第一个高潮。精彩过后,进行“指手画脚”游戏,网络技术部带来口琴和吉他合奏的歌曲《遇见》,琴声动听,大家陶醉在优美的旋律中,久久回味。体育部和生活部带来了诙谐幽默的相声,爆笑全场。美宣部带来了儿歌串烧及舞蹈--小苹果,每一首经典熟悉的儿歌都是我们成长路上的见证。结尾由办公室带来的一段精彩的小品,构思巧妙,表演到位,现场欢声不断。最后,同学们一同点燃了研究生会20岁的生日蜡烛,在烛光中共同许下了心中美好的愿望,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新年联欢晚会落下了帷幕。研究生会在一届届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走过了风风雨雨的二十个春秋,二十年是一个结点,也是下一个崭新的开始,相信研究生会未来会越来越精彩,更好的为广大研究生服务。本次晚会加强了同学们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聪明才智和潜力。大家认真的对2014年进行总结和反思,同时对2015年充满憧憬与祝福,同学们带着新年的希望,用积极向上的态度迎接未来的学习和工作。

校研究生会成功举办“2015年研究生元旦联欢会暨庆祝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会成立20周年晚会”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