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研究生活动 >> 浏览文章

关于组织我校研究生参加常州市2015年研究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5-05-11 16:06:48 【字体:

应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邀请,现组织我校研究生以课题对接的形式到常州企事业单位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一、报名工作

1、有意向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研究生可填写《常州市2015年研究生社会实践学生报名表》(见附件1),将导师签字同意的纸质版报名表于518日前交到研究生处504办公室。

2、学校根据接收单位的课题项目需求进行组织筛选,通知被选中研究生上交报名表电子版至wuxiaona_syphu@126.com

二、活动安排

15-18日,学校组织学生报名。

25月底前,常州市人才服务中心根据研究生报名情况与接收单位进行沟通,初步确定候选人员名单。

365日前,所有接收单位完成录用学生名单和来常报到日期的确认、上报工作。

46月底前,常州市人才服务中心与高校确认录用学生名单和来常报到日期后,组织与被录用学生进行二次确认,同时就录用学生来常相关事宜进行沟通。

57—8月,组织研究生到接收单位进行暑期社会实践。时间为4—8周(原则上不少于4周;个别提前或延后来常社会实践的研究生,由接收单位与研究生协商后确定,并报常州市人才服务中心予以安排)。

69月底前,对研究生暑期完成的课题项目进行效能评估,并发放相应的补贴和给予课题项目奖励。

三、食宿安排及补贴办法

1研究生在常社会实践期间的食宿由接收单位负责解决并根据情况给予一定的生活补贴。

2、研究生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交通费(火车二等座往返一次)及在常社会实践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费用由常州市人才服务中心承担。

3、研究生在常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期间,完成课题项目目标,经考核评估合格由常州市人才服务中心给予2000—3000/人的课题项目奖励。社会实践时间少于4周的不予以补贴和奖励。

 

常州市2015年研究生社会实践活动课题项目汇总目录
序号 项目名称 单位名称 意向高校 专业 人数 实践起止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 特色原料药瑞舒伐他汀钙的工艺改进 常州制药厂有限公司 沈阳药科大学 药物化学 3 2015.7.1-9.30 吴路新 0519-88252331
2 PAF以及其他炎症因子(LTs, IL-6)在过敏性疾病中的显著程度 扬子江药业集团江苏紫龙药业有限公司 沈阳药科大学、中国药科大学或985高校 药学、药物制剂或基础药学专业 2 2015.7.1-8.1 魏新龙 0519-68000107

附件常州市2015年研究生社会实践学生报名表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34.00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附件:报名表.doc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38.00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常州制药厂有限公司.doc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22.10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扬子江药业集团江苏紫龙药业有限公司.docx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