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研究生活动 >> 浏览文章

研究生代表队在校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5-05-25 09:37:21 【字体:

    五月的阳光照耀青春的面庞,五月的清风悦动年轻的心脏,在欢呼与掌声中沈阳药科大学第四十九届运动会落下来帷幕。

      赛场上彩旗飘扬,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动若脱兔,像利箭般冲向终点;田赛场上的运动员,也个个摩拳擦掌,在空中划出道道优美弧线。他们斗志昂扬,精神饱满,在比赛中披荆斩棘,勇猛向前。赛场下观众们阵阵有力的助威,声声有劲的呐喊,欢呼声、加油声、摇旗声、擂鼓声,每一声助威都宣扬了沈药人前进的不懈追求,每一次呐喊都诠释了沈药人团结的忘我情怀。

        研究生代表队更是喜讯连连,捷报频传,在男子跳高中,王玉德和吾夏尔·吾提克尔获得了第一和第五的双丰收;祁万鹏在男子铅球比赛中荣获第三;女子跳高,蔡晨晨获得了季军的好成绩。在男子400米比赛中牛会斌同学获得第三名,于祥勇获得第八名,在女子400米中叶贝贝获得第六名;李飞同学在男子跳远比赛中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男子5000米长跑中,宋琪取得了第四的好成绩;杨蕾拿下了女子1500米第七。王飞取得了男子曲棍球第五的成绩;付慧梅夺得女子铅球第三名;男子三级跳远中,李颖修荣获第七;搬砖过河趣味运动中,王宇取得了第八名。在10000米男子长跑大战中,宋琪同学将第6名揽入怀中;吴光勋同学在200米中获得第八名;而在4*400米接力赛中,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更是分别斩获第四名和第八名。最终研究生代表队以男子团体第四,男女团体第四,总成绩第四的好成绩为这次出征画上了圆满句号。

      运动会不仅充分展示了积极进取,和谐奋进的沈药精神,还展现了沈药学子顽强拼搏,永争第一的积极心态。在这次比赛中,研究生院的学子们,喜气洋洋,欢聚一堂,奋力拼搏,积极进取,把比赛的激情与收获的喜悦,同学间的友谊与明媚的青春,书写在运动会的赛场上。

       体育运动,培养人勇敢顽强的性格,超越自我的品质,坚强果敢的意志,迎接挑战的信心,承担风险的能力,有利于培养学生的竞争意识,协作精神和公平观念。此次运动会,让我们在运动中共同成长,在比赛中相互鼓励,运动会虽然落幕了,但我们的青春理想才刚刚起航!

研究生代表队在校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研究生代表队在校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研究生代表队在校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