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研究生活动 >> 浏览文章

沈阳药科大学2016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周系列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5-09-28 10:30:48 【字体:

2015917日,研究生处于校俱乐部成功举办了研究生招生政策宣讲会,研究生处宋少江处长为广大考生解读了2016年研究生最新招生政策,帮考生分析当前形势,提供关于报考研究生的重要参考信息。

沈阳药科大学2016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周系列活动

921日研究生处于主校区食堂前举办2016年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邀请到了研究生处以及化学学科,食品工程学科,工商管理学科,药事管理学科,临床药学学科,生药学学科,微生物与生化药学学科,天然药物化学学科,药理学学科,中药学学科的各位老师亲临现场为同学们指点迷津。并现场向同学们发放了20152016考研指南和宣传册,以及2015年初试考研真题,耐心指导同学们关注沈药研招网及时获取信息。现场同学们的热情高涨,虚心向老师请教,细心听取教导。老师们也不辞劳苦,始终耐心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沈阳药科大学2016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周系列活动

9月23日,研究生处于新二、新九教室举办研究生招生专业介绍会。

分别邀请到了食品工程学科赵余庆教授、生药学学科殷军教授、天然药物化学学科裴月湖教授、中药学学科王延年副教授、生物学学科张景海教授、微生物与生化药学学科游松教授、药理学学科吴英良教授、临床药学学科赵明沂副教授、化学学科胡春教授、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宋宏锐教授、制药工程学科郭春教授、药物化学学科赵临襄教授、药事管理和工商管理学科陈玉文教授、药学信息学项荣武副教授、药剂学学科何仲贵教授为同学们介绍各招生专业。希望能够帮助广大同学选择合适的专业报考,使大家对自己报考的专业及其发展前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此外,为了宣传学校的招生政策及方案我们还向到场的同学们发放了2016年研究生招生简章,并且推广了研究生会微信交流平台,以便同学们能够第一时间掌握考研动态。会后同学们积极向老师提问,认真聆听教导,老师们始终耐心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沈阳药科大学2016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周系列活动

2015925日,研究生处于主校区新一教室举办了2016考研初试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邀请了2015考研初试成绩的佼佼者,包括药物分析专业郭倩,制药工程专业柏超,天然药物化学专业张慧星,中药化学专业袁炜辉,药事管理专业叶子平,药剂学专业杨如意,药学(药分方向)穆菁青,药理学专业李秀秀,生物学专业韩天庆和药物化学专业王晴,这些同学为2016年考研的同学们分享了他们在考研过程中积累的经验,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关于考研的各种疑惑。

交流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即使没有座位,大家还是站在教室最后把整场交流会听完,并认真记录,抓住机会向学长学姐们提问。热情高涨的同学们交流会结束后仍然热情不减,久久不愿离去。学长学姐们都细心指点,尽力解决,展现出无私奉伟大。

沈阳药科大学2016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周系列活动

通过2016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周系列活动的举办,同学们无论从从学校政策、各专业概况及考研复习方法各方面都受益匪浅,希望2016年考研的同学们对考研复习的方向更加明确,再接再厉,勇往直前,祝愿考研学子都能在奋斗中成就自己的考研梦想!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