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研究生活动 >> 浏览文章

研究生代表队获校园男子足球联赛亚军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5-11-12 15:00:50 【字体:

    金秋十月,在校本部的足球场上,2015年沈阳药科大学“阳光体育”之“旭海杯”校园男子足球联赛杯拉开了帷幕。赛场上,大家在比赛的同时,尽情享受着奔跑的快乐,跃动的激情。经过一个月、7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在场上队员的团结协作与研究生会志愿者团队的大力支持下,研究生代表队将本次比赛亚军的优异成绩收入囊中。

    在每一场比赛中,场上队员你追我赶,全力进攻,每球必争,即使遇到大风,严寒、冻雨、雾霾等恶劣天气条件也丝毫不放松、不懈怠。队员们互相加油,互相鼓励,尽情挥洒汗水、展现英姿。即使体力明显下降,满头大汗,仍然全力拼搏,尽自己最大努力为研究生队伍争光。场下拉拉队奋力呐喊,不时爆出阵阵喝彩。在本次联赛中,研究生会志愿者团队任劳任怨,积极配合场上球员,通力为广大球员服务,为队员们在激烈的比赛中节约了宝贵的时间,在每一场比赛中都起到了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

    在本次“阳光体育”校园男子足球联赛中,研究生代表队发扬了不畏困难、勇于拼搏的竞技体育精神,展现了沈药研究生积极向上,团结奋斗的精神面貌。既锻炼了大家的体魄、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也记录下了大家的热血青春。我们为研究生队的胜利而骄傲喝彩,也相信他们在今后的比赛中,一定会所向披靡,一往无前!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