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研究生活动 >> 浏览文章

研究生队在校第五十届运动会中取得辉煌成绩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6-05-23 08:58:18 【字体:

    经过紧张、有序、激烈的比赛,沈阳药科大学第五十届“绿谷杯”运动会在汗水和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

   519日,由研究生代表组成的方阵队伍整齐有序的通过主席台,之后带来的啦啦操均彰显了研究生团队的良好精神面貌。在竞技场下,观众秩序井然,大声呐喊为运动员加油助威,充分展现了研究生团结的精神和强烈的团队荣誉感。

    在竞技场上,到处可以看到我们矫健的身姿,其中男子4*400米及4*100米,女子4*400米及4*100米接力均进入决赛,尤其是男子4*100米、女子4*100米女子4*400米接力更是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决赛,且在决赛中,男子4*100米、女子4*400米分别摘得桂冠,男子4*400米荣获第三名的佳绩;在男子100米决赛中,队员张申武的成绩仅次于留学生代表队,摘得银牌;在跳高项目中,以王玉德同学为代表的跳高小分队更是包揽了跳高男子组的冠亚军;女子跳远项目中,刘育苗、杨晓梅、李娜三名同学分别取得了第二、四、五名的优异成绩;而在气氛较为轻松的曲棍球项目中,陈文军、王世笑同学则分别荣获了该项目男子组的亚军和季军。

   昨日的辉煌还未远去,今日的健儿已再创佳绩!520日的比赛中,研究生代表队继续在赛场上斩金夺银。队员张申武,何青军,宝特日根,林喆等分别在男子200米决赛,800米,10000米,跳远中取得前三名的成绩;队员王雨曦,赵阳分别取得女子400米,200米,第二名和第四名的好成绩;尤其是队员左大壮及孙立娇更分别在男子10000米及女子3000米长跑比赛中表现出了非凡的耐力坚韧的毅力,最终包揽了这两个项目的冠军;在趣味项目车轮滚滚决赛中,队员王永飞也以优异的成绩夺冠。

    最后,在热情奔放的舞蹈和激情昂扬的诗朗诵之后我们迎来了期待已久的颁奖仪式,研究生代表队不负众望,分别获得沈阳药科大学“绿谷杯”第五十届体育运动大会学生男子、女子团体第一名,沈阳药科大学2015-2016学年度“阳光体育”总成绩第一名及“绿谷杯”第五十届体育运动大会体育道德风尚奖。当凝聚了汗水和泪水的金灿灿的奖杯被紧紧握在研究生领奖代表的手中时,研究生团队中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欣喜的呐喊。最后在校领导充满殷切关怀和期望的闭幕词中,沈阳药科大学第五十届“绿谷杯”运动大会圆满结束。期待在明年的赛场上研究生代表队更活跃,更出色,大家团结努力,再创佳绩!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