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研究生活动 >> 浏览文章

沈阳药科大学首届研究生才艺大赛活动通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6-10-20 14:59:30 【字体: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我校研究生的爱校热情,丰富研究生生活,建设有沈药特色的校园文化,展示研究生的精神风貌,促进研究生全面健康发展,学校决定举办首届研究生才艺大赛。 

一、才艺展示系列活动内容:
  1.
 歌曲类:演唱形式不限(独唱、重唱、合唱均可),限演唱一首歌曲,时间不能超过5分钟。
  2.
 器乐类:器种不限、曲目不限、演奏形式不限,可以是个人也可以是合奏。
  3.
 舞蹈类:芭蕾舞、民族舞、现代舞、国标舞、拉丁舞、街舞等表演形式不限。
  4.
 书画类:绘画、书法均可。
  5.
 语言类:相声、小品、快板、诗朗诵等。
二、参赛对象:
   全体研究生

三、主办单位:

校研究生会
四、比赛流程

本次才艺大赛共分三轮:
   初赛:所有报名选手自选才艺进行展示,由研究生会选派评委进行评分,并根据排名由高到低选出若干名选手进入复赛。初赛预计于116日举办。
   复赛预计于初赛两周后举行,其流程和决赛具体信息另行通知。可关注校研究生会研途有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shenyaoyanhui),掌握才艺大赛最新动态。
五、奖励:
    1.参与本次才艺大赛的选手均有机会出演由校研究生会承办制作的微电影。微电影由研究生处发起,旨在宣传校园文化建设,详情可关注研途有我微信平台。
    2.优胜选手及优胜团队将获得精美礼品。

六、报名信息: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031
    2.报名方式:
    编辑短信“姓名+联系电话+学院专业+年级+才艺”至学院联系人处,收到回复信息即报名成功。
  各学院联系人:
            
   药学院 高思琦 18304018996
  
中药学院 鄢志扬 15140092819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高文慧 18309889761
  
制药工程学院 怀佳欣 18304026245
  
工商管理学院 李亚徽 18643919017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