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研究生活动 >> 浏览文章

我校研究生在沈阳市高校研究生学术演讲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6-10-25 09:26:56 【字体:

1022日上午,沈阳市教科工委、沈阳市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举办了“幸福沈阳”高校研究生学术演讲大赛。比赛共有来自沈阳14所高校研究生代表队参加,各高校自拟演讲题目,围绕科研工作中的实际经验、思路、心得、体会、自身的科研成果、研究方法、研究过程以及本学科领域或相关专业研究的学术新成果、新观点,向广大研究生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促进公众理解科学技术。我校研究生参赛演讲题目《3D打印药片——未来的私人健康专家》,作品学术深度广、学术科研综合能力强、学术成果有创新性,吐字清晰、表达生动、条理清晰,服装得体、举止大方、态势语言得体,正确把握演讲节奏,富有韵味和表现力,回答评委提问专业知识掌握较好、回答问题准确、说理充分、论证严谨,最终获得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