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研究生活动 >> 浏览文章

我校研究生代表队荣获沈阳市高校研究生“两学一做”知识竞赛三等奖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6-11-23 16:00:40 【字体:

    11月13日,由中共沈阳市教科工作委员会、沈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沈阳高校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主办的“沐学术春风 砺德行大道”首届沈阳高校研究生文化节之“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在东北大学汉卿会堂举行。全市17支高校研究生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研究生代表队获得竞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竞赛以《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为主,分为必答、抢答、主题展示、头脑风暴等五个环节。经过初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我校研究生代表队最终以充分的知识储备和精彩的答题脱颖而出,总分排名第四位荣获三等奖。此次竞赛全面展示了我校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与学识风采,充分体现了研究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章党规的理解,推动了我校“两学一做”活动的深入开展。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