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研究生活动 >> 浏览文章

研究生“超HIGH SHOW”杯才艺大赛获得圆满成功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07-04-09 19:05:01 【字体:

研究生“超HIGH SHOW”杯才艺大赛获得圆满成功

      2006年11月25日晚7:00 由校研究生会举办的“格斯迈杯超HIGH SHOW”研究生才艺大赛经过仔细的筹划和精心的准备,在学府阁隆重举行,研究生们用青春的激情,点缀着这个美丽的夜晚。
      大赛在一段热力四射的舞蹈中拉开帷幕,大家高涨的热情瞬时被这精彩的表演点燃。参加19个节目表演的每一位选手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微笑都在台下引起一阵又一阵的掌声与尖叫,他们以自己非凡的实力让在场的所有观众都“大饱眼福耳福”。舞蹈《舞娘》把观众们带入了跳动着音符的世界。马晓军,张侃等表演的歌伴舞《灰姑娘》身着美丽的傣族服饰,伴着轻柔的舞姿,让我们感受到傣家的风情。赵双春、关奇杰表演的相声小品《老同学》用他们幽默风趣的语言给我们带来了无限欢乐。张娜其嘹亮悠远的歌声为观众带来了来自《那片海》的艺术享受。邓小莉携她那扎实的唱功用《love love love》“诠释”着爱的含义。闫韵等在舞台上那自在﹑激情的表演《超快感》让人忘记了时间,让会堂中洋溢着无比的快乐。另外,晚会上原创舞蹈更是展现着药院学子横溢的才华。高露莎的《阿拉伯之夜》其优美舞姿牢牢控制着场上的气氛,掀起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最终舞蹈《阿拉伯之夜》夺得了本场比赛的冠军,歌伴舞《灰姑娘》和《超快感》居亚军,相声小品《老同学》、独唱《那片海》、《天堂》获得季军。
      对于这样一场精彩的比赛,结果已经不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一同享受了一场音乐盛典造就的无眠之夜,师生的友谊在这次活动中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加,而且通过这次活动为广大研究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沟通交流的宽广平台,为研究生素质教育的深入开展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本次活动获得圆满成功!校党委副书记王本奇,党委办公室主任安平等领导老师出席了此次大赛。 

                                                                                        研究生会 王佶供稿

                                                                                          2006年11月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