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研究生活动 >> 浏览文章

运动会研究生再创佳绩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07-04-09 19:07:19 【字体:

运动会研究生再创佳绩

      九月初秋,学期伊始,暑气尚残中迎来了沈阳药科大学第四十一届体育运动大会。此次运动会召开之前,研究生处便针对方队人员、运动员训练、物资准备等一系列问题召开专门会议进行商讨与部署;研究生会也积极行动,组织人员、采办物资等,为研究生队参加运动会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在九月二十一日至二十二日为期两天的运动会中,研究生代表队发挥出色,一如继往地以勃发的精神状态,拼搏的运动精神取得大会精神文明奖;竞赛方面更是以男子成绩第三名、女子成绩第十二名,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突破上届所创造的最好名次,而男子第三名更是历史性的优异成绩。

                                                                                       研究生会 牛喜草供稿

                                                                                               2006年9月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