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研究生活动 >> 浏览文章

“2688网店杯”男子篮球赛成功落下帷幕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07-04-09 19:11:57 【字体:

2688网店杯”男子篮球赛成功落下帷幕

      由我校研究生会举办的“2688网店杯”男子篮球赛于11月6日至18日在校体育馆隆重举行。药学院、中药学院、制药工程学院、研究生院、工商管理学院、成人教育学院共6支代表队参与了这场激烈的角逐。此次比赛采用小组循环赛的形式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经过了10轮激烈而友好的比赛,各个院系选拔出来的代表队在赛场上一展各自的风采。博得了观众们一阵阵的加油呐喊声和欢呼喝彩声。最终,实力强劲的药学院摘得桂冠。研究生院和中药学院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
      此次比赛各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参赛,赛事组织周密,进展顺利,运动员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体现了我校学生顽强拼搏和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比赛旨在活跃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增进同学间的友谊,增强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以更好地促进我校学生篮球运动水平的提高和校园文化建设活动的开展,为建设和谐校园奠定了基础。 

                                                                                  研究生会 王彦君供稿

                                                                                       2006年11月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