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管理与就业 >> 研究生活动 >> 浏览文章

以舞会友——记“舞林大会”研究生队优秀表现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07-05-15 10:45:13 【字体:

        47日,天气晴朗,微风徐徐,2007和谐药大青年科技文化节开幕式暨舞林大会在校俱乐部举行。学校及各学院领导、老师出席了开幕式并观看了舞林大会,同时邀请两位沈阳音乐学院的老师作为嘉宾评委。这次舞林大会有研究生学院、药学院、中药学院、制药工程学院、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以及工商管理学院6支队伍参加,其内容分为民族舞和现代舞两部分。舞林大会开场舞《舞狮》由沈阳体育学院武术系的四名同学倾情演出,预祝大会圆满成功。而研究生代表队的高露莎,张侃,郭春晓等人为观众奉献了民族舞《傣族姑娘》和现代舞《热情》,女孩子们的民族舞舞姿优美,队形整齐,现代舞则热情洋溢,动感十足,他们的表演感染了整个现场,博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最后研究生队荣获总成绩第三名,第一名由制药工程学院获得。

                                                 研究生会 王佶供稿

                                                   2007年4月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